无障碍说明

国际乒联公布年终总决赛名单 马龙樊振东入选

  

中新网11月19日电 随着奥地利公开赛落下帷幕,2019赛季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结束全部12分站赛赛事的比拼,年终总决赛晋级名单产生。北京时间19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总决赛晋级名单。

  根据赛事规则,本年度需参加5站巡回赛(其中至少1站白金赛事),且积分位列前16位选手,可获得总决赛单打资格。

  男单方面,此番的东道主中国队共有7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其中许昕、樊振东、林高远、马龙4人包揽积分榜排名前四位。张本智和、林昀儒紧随其后分列5、6位。王楚钦、梁靖崑、卡尔德拉诺、波尔分别是第7-10位。排在积分榜第11-16位的选手分别是奥恰洛夫、弗朗西斯卡、赵子豪、M-法尔克、郑荣植、水谷隼。

  女单方面,中国队相当强势,总计有10位选手跻身积分榜前16位,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孙颖莎领衔榜首,伊藤美诚紧随其后排在第2。第3-9位被中国队包揽,分别是陈梦、王曼昱、陈幸同、刘诗雯、丁宁、王艺迪、朱雨玲。平野美宇、石川佳纯排在10、11位。第12-16位的选手分别是冯天薇、何卓佳、郑怡静、佐藤瞳、钱天一。

  双打方面,各组合本赛季需参加至少4站分站赛,积分排名前8对的组合将晋级总决赛。若有选手在任意一项双打赛事中存在多个配对入围,则取积分排名最高的一对。

  男双入围名单有:

  郑荣植/李尚洙(韩国)、樊振东/许昕(中国)、梁靖崑/林高远(中国)、波尔/弗朗西斯卡(德国)、何钧杰/黄镇廷(中国香港)、杜达/邱党(德国)、廖振珽/林昀儒(中华台北)、陈建安/庄智渊(中华台北)

  女双入围名单有:

  木原美悠/长崎美柚(日本)、田志希/梁夏银(韩国)、孙颖莎/王曼昱(中国)、陈思羽/郑先知(中华台北)、平野美宇/芝田沙季(日本)、巴拉佐娃(斯洛伐克)/马特洛娃(捷克)、杜凯琹/李皓晴(中国香港)、吴颖岚/苏慧音(中国香港)

  混双方面,世界巡回赛积分排在前8位的搭档获得参赛资格,且每个协会只有一个参赛名额。由此,获得总决赛混双参赛资格的组合如下:

  黄镇廷/杜凯琹(中国香港)、林昀儒/郑怡静(中华台北)、许昕/刘诗雯(中国)、水谷隼/伊藤美诚(日本)、赵大成/申裕斌(韩国)、皮斯特耶/巴拉佐娃(斯洛伐克)、弗洛雷/加斯尼尔(法国)、斯祖迪/佩格尔(匈牙利)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总决赛中夺得混双前4名的组合将直接获得2020东京奥运参赛资格,争夺必将空前激烈。

  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2月12日-15日在中国郑州举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