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公布J罗伤情:左膝韧带扭伤缺席45天 无缘国家德比

西甲腾讯体育2019-11-19 02:36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皇家马德里周一公布J罗的伤情,哥伦比亚中场左膝内侧韧带扭伤。《阿斯报》则透露,J罗将缺席一个半月,缺席包括国家德比在内的8场比赛。

15日,被招入哥伦比亚国家队的J罗在迈阿密训练时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开了训练营。皇马内部人士透露,一开始J罗膝盖的伤势并不严重,他只是感觉不舒服,因此在离开训练营之后周六、周日去了迈阿密探访前妻和女儿,之后才回到了马德里。

哥伦比亚媒体最初透露,J罗会缺席15天左右,但周一接受检查发现,J罗左膝韧带扭伤,《阿斯报》专栏作家何塞-冈萨雷斯博士指出,J罗至少会缺席一个半月,直到2020年才会复出,这意味着他将缺席对阵巴萨、瓦伦西亚、巴黎圣日耳曼在内的多场恶战。

回到皇马之后,J罗在各项赛事里出场9次,5次首发打入1球送出1次助攻。哥伦比亚人上一次为皇马出场是在10月22日客场对阵加拉塔萨雷一战,当时他替补出场踢了11分钟。齐达内在对埃瓦尔一战之后透露了贝尔、J罗的情况,“他们没有受伤,但无法出场,这并不是我的决定。他们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也就无法参加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