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番茄炒蛋”另类传播意外走红 民族品牌再出击北京冬奥

11月18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正式宣布,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正装和家居用品赞助商。

“番茄炒蛋”的意外走红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入场

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当中国代表团入场时,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在解说中风趣的说:“中国代表团的‘番茄炒蛋’入场服装还可以吧?毕竟很多中国人学会炒的第一个菜就是番茄炒蛋。”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三届夏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奥运会入场式上已经三次身着“番茄炒蛋”配色的入场服,每一次都能引发网络热议。这三届夏奥,中国奥运代表团入场服饰都出自恒源祥。

“‘番茄炒蛋’是很有意思的说法,这道菜是很家常的菜色,说明这是很平民化、很深入人心的让大家记住了,不是坏事。”对于大家的善意的调侃,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伟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笑着说道。玩笑之余,陈忠伟也表示,作为奥运会开幕式,代表团出场是最隆重的环节,整体气势很重要,红、黄两色是国旗的配色,对于国人来说有这特殊的情结,奥运会入场式服饰配色用这两个颜色搭配很有气势,也很特别。

品牌全球化布局北京冬奥成“香饽饽”

恒源祥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正装供应商

在签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前,恒源祥已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国际奥委会委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官方正装供应商。

无独有偶,作为中国奥会会以及2022北京冬奥会和残奥会合作安踏也刚刚官宣成为国际奥委会官方体育服装供应商至2022年底。

中国奥运军团、北京2022冬奥会,国际奥委会………如今,中国民族品牌在体育赞助领域可谓全方位,这与品牌全球化布局和扩张有很大的关系。

以恒源祥为例,从2017年开始打造“全球造”的概念,品牌进行全球化布局,不仅仅是中国制造、输出,更要打造全球制造输出的理念。借着奥运会的国际平台,可以最有效的提升品牌全球知名度。

尤其是即将到来的2022北京冬奥会,本次签约后,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9家官方合作伙伴、7家官方赞助商、以及2家官方独家供应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