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观战詹皇33+7+12 湖人轻取老鹰迎四连胜登联盟榜首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101-122湖人,湖人迎来了四连胜,目前11胜2负的战绩,暂时登上了联盟榜首,而老鹰队遭遇到了三连败。

面对老鹰,詹姆斯轻松拿到33分7篮板12助攻

双方数据:

老鹰这边,特雷-杨拿到了31分3篮板7助攻,贾巴里-帕克11分8篮板,雷迪什13分,克拉布11分,亨特11分。湖人这边,詹姆斯33分7篮板12助攻,戴维斯14分,波普13分,丹尼-格林11分7篮板,朗多15分,库兹马17分。

本场最佳:

湖人赢球,勒布朗-詹姆斯依旧是球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出战33分钟,21投13中,三分球10投6中,得到了33分7篮板12助攻的数据。除了个人得分,詹姆斯还很好的带动起了球队的进攻,比赛的最后一节,詹姆斯火热的手感,挡住了老鹰队的反扑。

比赛回顾:

科比观战,与詹皇互动

老鹰昨天刚刚惨败快船49分,今天面对湖人,他们依旧没有找回状态。比赛刚开始,老鹰队失误不断,就被湖人队打了一个17-2,他们仅由贾巴里-帕克中投打板命中2分。特雷-杨篮下得分,打破得分荒,湖人又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17-5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本节最后3分钟,老鹰终于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克拉布、费尔南多连续外线得手,一个13-0回应,但首节结束,湖人依旧36-24领先。

第二节,贾巴里-帕克和特雷-杨连续突袭篮下,老鹰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但詹姆斯火力全开,一个11-2的攻击波,再度将分差拉开。老鹰攻防两端都没有太大起色,第二节结束前11.4秒,丹尼-格林的扣篮,让双方分差来到了28分。上半场战罢,老鹰41-69落后。

上半场的比赛中,特雷-杨得到了18分3助攻,帕克5分,克拉布9分。湖人这边,勒布朗-詹姆斯17分5篮板7助攻,丹尼-格林11分,波普11分,朗多8分,卡鲁索6分。

易边再战,詹姆斯远距离两分,让湖人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之后的湖人有所松懈,在特雷-杨的策动下,老鹰打出了一个20-5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本节还有2分44秒的时候,特纳的2分得手,老鹰一度只落后10分。关键时刻,安东尼-戴维斯中距离稳定局势,卡鲁索三分,朗多2+1得手,湖人队打出了一个10-0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湖人依旧96-77领先。

最后一节,特雷-杨、亨特连续两记三分得手,老鹰将分差缩小到了17分,湖人迅速暂停调整。暂停过后,湖人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詹姆斯手感火热,带领湖人又打出了一个11-4的攻击波,湖人再次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之后的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湖人主场轻松赢球,迎来了四连胜。

比赛花絮:

科比现场观战

自从退役之后,科比很少出现在湖人队的比赛。不过,今天湖人对阵老鹰,科比出现在场边。当现场大屏幕照到科比的时候,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全场欢呼。

科比霍华德致意

球员时代,科比和霍华德有过不少的矛盾,但如今,科比退役,霍华德进入生涯末年,两人之间的恩怨也在逐渐变淡。今天的比赛开始前,两人就拥抱致意,相逢一笑泯恩仇。

双方首发:

老鹰:特雷-杨、贾巴里-帕克、亨特、琼斯、雷迪什

湖人:詹姆斯、丹尼-格林、波普、安东尼-戴维斯、麦基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