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辽篮想赢浙江就要重视防守调整心态 相同的错误不能再犯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昨日凌晨,辽宁男篮抵达杭州备战明晚与浙江男篮的比赛。前6轮比赛中,辽篮取得3胜3负的战绩。上一轮,球队的防守端并不牢固,客场不敌单外援出战的新疆男篮。前5轮比赛中,浙江男篮取得两胜三负的战绩,球队在上一轮战胜天津男篮之后,终结了三连败。

辽篮昨日凌晨抵达杭州 备战与浙江男篮的比赛

在开局遭遇了低谷之后,辽篮的状态逐渐回暖,取得一波三连胜。不过与新疆男篮的比赛,辽篮依旧暴露出不少问题,尤其是在防守端,多次在外线的防守中漏人,让对手在三分线外获得42次出手机会,并且命中了17记三分球。整场比赛,新疆队依靠着高强度的防守,压制住辽篮的整体进攻,即便是单外援出战,攻防两端依旧发挥的比辽篮要好。这两天的训练中,辽篮加强了防守端的配合,目前球队的首要任务是调整心态,尽快从失利的阴霾中走出来。

浙江男篮本赛季在开局险胜江苏男篮之后,遭遇了三连败,其中在第二场与新疆男篮战至双加时才分出胜负,虽然最终输球,但看得出浙江队具有一定的实力。随后的两场比赛,浙江队分别负于同曦男篮和北控男篮,但分差也都在5分左右。本赛季,浙江男篮延续了双小外援阵容,邓蒙的得分能力依旧强势,本赛季他的外线投篮命中率不错,辽篮要在防守端给与足够的重视,不能再犯相同的错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