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次重回五棵松面对首钢有何感受?孙悦淡然:只是换个筐而已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7日, CBA常规赛第6轮北控主场迎战广厦,北控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下半场发力,最终以105-86战胜广厦,取得4连胜。赛后北控男篮孙悦透露,这场比赛赢球之后,队员们将得到三倍的赢球奖。谈及下一站面对旧主首钢,孙悦表示只是换个篮筐投篮而已。

孙悦暴扣

比赛结束之后,北控男篮的更衣室里响起了阵阵的尖叫和欢呼。“反正我没叫,可能他们被各种不同的福利刺激到了。福利无非就是奖金呗,你也听到了,triple(三倍)。”

此役是北控男篮历史上第一次战胜广厦,对此孙悦表示:“广厦我也赢过,只是这个队没赢过,很开心,为北控创造了一个纪录,但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赢下更多的比赛。今天这场比赛也是对我们实力的一个认证了,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好的状态。”

而在谈到即将重回五棵松面对旧主首钢,孙悦平淡地表示:“我去那就是打客场而已,没什么其他感觉,就是换个篮筐,原来先投那边,现在先投这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