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连胜!最好的北控迎北京德比 马布里:我们会充分准备争取赢下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7日, CBA常规赛第6轮北控主场迎战广厦,北控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下半场发力,最终以105-86战胜广厦,取得4连胜。赛后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也谈到了即将开始的京城德比,他表示会在赛前多看录像,做好充分的准备。

马布里期待北京德比

“这场比赛的下半场我们的防守爆发了出来,也带动我们的进攻非常的流畅。汤普森打的很好,对我们的篮板球帮助非常大。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他打的有些挣扎,但是希望他之后能打的越来越好。而除了汤普森之外,其他球员也打的很好,但是出现了25次失误,希望我们之后能有所改进。”赛后马布里总结说。

下一场比赛,北控男篮将在五棵松对阵北京首钢,京城德比本赛季的第一回合,也将就此拉开帷幕。这将是马布里、孙悦等首钢旧将,面对老东家的一场比赛。

“我们会充分的准备与首钢的比赛,会多看录像,争取赢下这场比赛。”谈及对于京城德比战的准备工作,老马说道。

此役表现出色的北控队外援汤普森表示:“我们过去赢得了几场比赛,我们需要继续保持,继续去战斗。对方的防守很好,对我们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我们需要把球保护的更好。很高兴能够赢下比赛,接下来的比赛还需要一场一场的去打,很高兴加入北控,会跟球队一起奋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