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法里德很奔放很男子汉 希望能把这些带给球队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7日,浙江广厦将客场挑战北控男篮,而这也是他们刚刚签下的外援法里德在CBA的首秀。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希望法里德把他身上的男子汉气质带给球队。

李春江谈法里德

“我觉得队伍的调整和人员的变化都很正常,我希望他可以尽快的适应我们的比赛节奏,把他的技术水平发挥出来。”谈及对于法里德今晚首秀的期待,李春江说道。

开赛以来,广厦队大外援雷诺兹的表现并不理想,最终球队签下了法里德,希望这位绰号“半兽人”的前NBA球员,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就球队来讲我希望有一个朝气和积极向上的东西,他打球大家都知道很奔放、也很男子汉,我希望他把这些好的东西带进来。”李春江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