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谈“半兽人”:他很强硬,但我们的计划不会改变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7日,浙江广厦将客场挑战北控男篮,而这也是他们刚刚签下的外援法里德在CBA的首秀。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控男篮主帅马布里表示,他知道法里德是一名优秀的内线,作风也非常强硬,但北控既定的比赛计划不会改变。

马布里谈对阵广厦

“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李春江是拿过冠军的教头,每次打着这样的对手,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大的考验。对方的防守很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但是我们还是要坚持自己的打法,还是以我为主,多传些空位球。”赛前马布里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广厦更换了大外援,刚刚来到中国不久的“半兽人”法里德将在今晚正式登场。马布里对于法里德表达了自己的尊重,但他仍然认为,球队的既定策略不会改变。

“我们知道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运动能力很强,打得也很强硬,但是我们的比赛计划不会改变,还是会按照原定计划来执行。”马布里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