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数据汇】名帅大Q完成执教第900胜 艾歇尔大四喜生涯首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是共有15场比赛的超级比赛日,一起来关注一下数据汇总:

明尼苏达狂野 3-4 卡罗莱纳飓风

飓风首节打出一波小高潮,埃德蒙德松和麦金两分钟内就帮助球队取得两球领先。次节库宁为狂野破局,不过四分钟后弗格尔的入球让飓风依然保持两球优势。次节后端帕里塞的短手球让狂野看到希望,他们2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比赛最终进入加时,斯维奇尼科夫的入球让飓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

坦帕湾闪电 3-4 温尼伯喷气机

开场不到两分钟,佩罗就为客队取得领先,闪电在节末最后一分钟由赫德曼扳平比分。次节罗斯洛维奇和埃勒尔斯20秒两球让喷气机手握主动,最后时刻斯塔姆科斯扳回一分,但康纳打入空网继续保持两球领先。最终喷气机客场4-3险胜闪电。

闪电队长斯塔姆科斯今日打入生涯第400个进球,他同时也是现役球员中到达400球里程碑第二快的球员,仅次于奥维契金。

埃德蒙顿油人 4-5 达拉斯星

首节星队由迪金森率先得分,不过油人此后一组发力将比分反超。次节开始48秒海斯卡宁为星队将比分扳为2-2,但油人此后又连入两球继续保持主动。末节科莫迫近比分,赛甘在比赛最后两分钟绝平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中他又和本完成连线,最终帮助球队5-4反败为胜。

油人球员德拉赛特尔将自己连续得分纪录扩大到了12场,为目前联盟中最长的连续得分纪录。

油人队史第三次在常规赛打了22场时拥有两名得分超过40的球员。

星队在末节追回了2-4的劣势最终取胜,将他们的常规时间不败纪录扩大到了8场。

亚利桑那郊狼 3-0 卡尔加里火焰

客场作战的火焰面对郊狼的防守无所适从,他们次节被斯特潘和瑟德贝里两分钟内连入两球,尽管全场打出了37次射门压制郊狼,但始终无法找到破门感觉。期间两队的一番乱战也没能改写比分,随着克劳斯最后时刻的空网入球,郊狼主场3-0零封火焰。

洛杉矶国王 4-3 维加斯金骑士

近来状态低迷的金骑士开场遭到暴击,利佐特的短手严重打击金骑士士气,随后道蒂强打得手将比分变为2-0。次节帕切奥雷蒂扳回一分,但很快遭到普罗赫罗金的进球回应。马尔谢索和卡尔松在次节节末将比分扳平。但他们末节遭到杰夫-卡特的致命一击,最终还是客场3-4败北。

国王球员杰夫-卡特今日出战个人生涯第1000场比赛。他也是2003届选秀中第11名完成千场里程碑的球员。

波士顿棕熊 2-3 华盛顿首都人

首节进行到第十分钟,科伊尔的进球帮助棕熊取得领先,但三分钟后首都人就由博伊德将比分扳平。次节帕斯特尔尼亚克的入球再次超出比分,但棕熊领先了大半场后在全场比赛最后一分钟被奥谢绝平拖入加时。最终的点球决战中,首都人凭借着弗拉纳的制胜点球,客场3-2反败为胜。

客场作战的首都人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最终取胜,他们也将球队连续客场常规时间不败的场次增加到了9场,为本赛季联盟最高。

布法罗军刀 4-2 渥太华参议员

场上僵局在次节被打破,艾歇尔为军刀首开记录,在杜克莱尔扳平后,艾歇尔很快再入一球继续为军刀保持优势。末节在恩尼斯第二次扳平后,又是艾歇尔挺身而出,他本场狂入4球,最终帮助军刀主场4-2击败参议员。

军刀球员艾歇尔今日打入4球,为生涯单场入球新高,他面对参议员时已经一共得到了23分。上一个单场打入4球的军刀球员也是面对参议员时做到,这已经是9年前的事了。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3-4 新泽西魔鬼

首节最后时刻,加拉格尔帮助加拿大人取得领先,但1分钟过后古瑟夫就压哨扳平比分。次节福勒里的入球让加拿大人第二次领先,随后铃木打入强打球将比分变为3-1。但次节最后两秒,希谢尔的短手球让魔鬼继续保持追分希望。他们末节由西蒙斯扳平比分。加时中魔鬼获得强打,帕尔梅耶里一击制胜,帮助球队客场4-3反败为胜。

佛罗里达美洲豹 4-3 纽约游骑兵

首节第二分钟,霍夫曼强打得手帮助美洲豹领先,但过了34秒斯特罗姆就将比分扳平,随后达多诺夫强打再次超出比分,又很快遭到帕纳林的回应。次节德安杰洛入球帮助游骑兵超出比分,美洲豹方面则由康纳利和达多诺夫重新夺回优势。最终他们将4-3的比分保持到最后,主场惊险取胜。

美洲豹球员于贝尔多今日得到他生涯第250个助攻,在美洲豹队史纪录上排名升至首位。

游骑兵门将伦奎斯特今日出战他生涯第868场常规赛,在历史上所有门将出场排行榜上排名升至第10位。

游骑兵球员帕纳林今日将他连续得分场次扩大到了11场,在所有为游骑兵效力第一个赛季的球员中,只有5人可以连续11场都有得分。

美洲豹主教练奎因维尔成为了NHL历史上第二名获得900胜的教练。

费城飞人 3-4 纽约岛人

主场作战的飞人开局犀利,他们在首节一头一尾各入一球建立2-0的领先优势,次节林德博姆将比分变为了3-0。然而末节风云突变,博维利耶梅开二度,巴扎尔强打得手,岛人用了10分钟顽强扳回三球劣势。最终岛人将比赛拖入加时,点球大战中,埃伯利与巴扎尔为岛人建功,最终帮助球队4-3反败为胜。

岛人在最后一节追回了0-3的劣势,并最终在点球中获胜,他们常规时间不败纪录已经来到了14场,为本赛季所有球队中最长。

匹兹堡企鹅 6-1 多伦多枫叶

本场企鹅的强打终于得手,两分钟后马尔金再入一球将比分变为2-0。次节卡洪4分钟内梅开二度,他随后又助攻麦肯将比分变为5-0。此后比赛进程已经无关胜负,斯佩扎帮助枫叶挽回颜面,末节拉斯特又攻入短手,最终帮助企鹅主场6-1收获一场大胜。

圣路易斯蓝调 1-4 安纳海姆小鸭

客场作战的小鸭首节两分钟内由盖茨拉夫和格兰特连下两城,次节邓恩帮助蓝调迫近比分,不过随后格兰特打进的短手让小鸭继续保持着相对安全的比分优势。久攻不下的蓝调最终又被格兰特打入空网,主场1-4不敌小鸭。

小鸭球员格兰特收获生涯首个帽子戏法。

纳什维尔掠夺者 2-7 芝加哥黑鹰

客场作战的黑鹰首节就由古斯塔夫松和库巴里克取得两球领先,次节他们攻势不减,短短半个小时就已经4-0领先。末节约西扳回一分,但凯恩和尼兰德随后连入三球将比分变为夸张的7-1,约西在比赛最后的入球已经无关胜负。最终黑鹰客场7-2大胜掠夺者。

温哥华加人 4-5 科罗拉多雪崩

开场贝勒马尔的进球让雪崩先下一城,但他们节末被戈德特扳平,次节麦金农强打得手,卡德里单刀再下一城,可惜球队在最后1.5秒被戈德特强打追分。末节麦金农助攻布拉科夫斯基,但加人最后时刻连入两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中麦金农用了27秒就完成绝杀,帮助雪崩5-4客场险胜。

雪崩后卫马卡尔成为雪崩队史上第二名单场比赛得到4分的新秀球员。

马卡尔用了20场比赛就得到了20分,在历史所有雪崩新秀中排名第六快。

圣何塞鲨鱼 4-3 底特律红翼

首节最后时刻,拉班茨的入球让鲨鱼1-0领先,次节开始不久后弗拉西奇将比分变为2-0,但13秒后阿萨纳修就为红翼扳回一分,此后希罗斯的进球将比分扳平。鲨鱼在节末由卡尔松强打再次取得领先,不过阿萨纳修在末节最后时刻的进球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点球决战,拉班茨打入唯一点球,帮助鲨鱼主场4-3涉险过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