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综述:乔治37分快船狂胜老鹰 开拓者送马刺五连败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今天共有7场比赛。布罗格登因背伤未能战旧主,雄鹿击败步行者拿到三连胜;

格拉汉姆命中准绝杀三分,黄蜂1分险胜尼克斯;波波维奇教练遭驱逐,马刺不敌开拓者遭遇五连败。以下是今日综述(主队在后)——

篮网117-111公牛

篮网来到五连客之旅的最后一场,哈里斯开场连砍7分助篮网首节领先11分,次节科比-怀特连得5分,公牛打出一波14-3,单节净胜17分反超比分。篮网落后4分进入末节,决胜时刻丁威迪迎来爆发,带队反超比分并在关键时刻连投带罚拿下4分,篮网全队末节轰下43分,止住三连败的同时送公牛两连败。

篮网战绩来到5胜7负,欧文因右肩膀伤势缺阵,全队6人得分上双,丁威迪拿到24分,哈里斯入账22分8助攻,小乔丹贡献7分7篮板,生涯篮板数达到9000个,升至现役第四位。公牛战绩变为4胜9负,拉文空砍36分,温德尔-卡特得到18分14篮板,马尔卡宁斩获16分10篮板,怀特贡献7分9篮板。

雄鹿102-83步行者

已连续六场砍下30+的字母哥不可阻挡,带领雄鹿占据着较为明显的优势,上半场领先13分。第三节步行者缩小分差,末节布莱德索带队打出10-2攻击波,末节过半雄鹿领先18分,步行者仍挡不住雄鹿的进攻,字母哥联手大洛佩兹又是一波攻势,让比赛失去了悬念,雄鹿拿到三连胜的同时送步行者两连败。

雄鹿战绩来到9胜3负,米德尔顿继续缺阵,字母哥17中10砍下26分13篮板6助攻,大洛佩兹得到15分8篮板5盖帽,布莱德索贡献10分5助攻。步行者战绩变为7胜6负,布罗格登因背伤未能战旧主,特纳复出拿到16分11篮板4盖帽,小萨博尼斯得到11分14篮板,沃伦贡献15分。

黄蜂103-102尼克斯

黄蜂背靠背作战,尼克斯前三节保持领先,黄蜂不断缩小差距,落后1分进入末节。尼克斯一波8-0拉开比分,罗齐尔带队打出6-0反击,尼克斯始终保持微弱领先,格拉汉姆站了出来,他的三分让比赛充满悬念。上一场蒙克的漂移压哨三分绝杀活塞,本场最后时刻尼克斯领先2分,格拉汉姆在终场前2.1秒命中三分准绝杀,黄蜂完成逆转收获两连胜,尼克斯继续排名东部垫底。

黄蜂战绩来到6胜7负,格拉汉姆命中9记三分斩获29分,罗齐尔拿到16分2抢断,华盛顿入账19分5篮板。尼克斯战绩变为3胜10负,巴雷特16中8拿到22分5篮板,米切尔-罗宾逊得到17分12篮板,兰德尔入账12分7篮板6助攻,波蒂斯贡献14分。

鹈鹕94-109热火

缺兵少将的鹈鹕来到迈阿密,费沃斯首节因伤离场,加上不能出战的状元秀锡安、英格拉姆、球哥、雷迪克、哈特、奥卡福和达柳斯-米勒,鹈鹕能出场打球的人已经很少了。热火一路领先,第三节扩大优势,末节鹈鹕发力将分差缩小到5分,巴特勒带队一波10-0终结悬念,热火收获三连胜。

热火战绩来到9胜3负,巴特勒拿到16分8篮板13助攻3抢断,纳恩入账22分,阿德巴约斩获18分14篮板2抢断3盖帽,希罗贡献12分。鹈鹕战绩变为3胜9负,霍勒迪拿到14分2抢断,摩尔得到18分5助攻3抢断,尼基尔-沃克替补出场贡献27分。

猛龙102-110独行侠

猛龙来到西部五连客之旅的最后一场,开场后反客为主10-3领先,东契奇带队在主场球迷山呼海啸的助威中掀起进攻高潮,独行侠首节领先10分。西亚卡姆带领猛龙展开反击,猛龙落后1分进入末节。东契奇带队牢牢掌控了局势,虽然猛龙在最后2分钟追至仅差2分,东契奇连投带罚拿下6分,终结了比赛悬念,独行侠止住两连败。

独行侠战绩来到7胜5负,全队6人得分上双,球队双核发挥稳定,东契奇拿到26分15篮板7助攻2抢断,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15篮板,塞斯-库里贡献15分6篮板5助攻。猛龙战绩变为8胜4负,西亚卡姆24投仅6中拿到15分7助攻,范弗利特得到24分7助攻,小加索尔贡献6分9篮板。

开拓者121-116马刺

两队本赛季已交锋一次,当时马刺3分险胜开拓者。两队均近况不佳,开拓者首节轰下41分,领先马刺18分。马刺打出18-4缩小分差,第三节利拉德联手胡德追分,波波维奇因怒喷裁判遭驱逐,马刺打出24-11攻击波反超比分。末节马刺一波10-1领先15分,利拉德带队在最后37.1秒反超3分,马刺连续出手不中,开拓者止住两连败的同时送马刺五连败。

开拓者战绩来到5胜8负,新加盟的安东尼还没有和球队在一起,利拉德入账22分6篮板6助攻,麦科勒姆25中13得到32分6篮板7助攻,怀特塞德斩获21分12篮板3盖帽,胡德贡献16分。马刺战绩同样是5胜8负,阿尔德里奇拿到30分13篮板,德罗赞得到16分7篮板5助攻,盖伊7中5贡献16分。

老鹰101-150快船

老鹰近几场失分都在120分以上,本场他们的防守问题依旧很大,乔治迎来主场首秀,他展现出恐怖的高效率,首节不到4分钟轰下13分,带队打出20-3的超级攻势,之后快船一路领先,完全没有给对手机会,末节乔治再中三分,彻底杀死了比赛悬念,快船全场三分球33投17中,49分屠杀对手,止住两连败的同时送老鹰两连败。

快船战绩来到8胜5负,莱昂纳德轮休,乔治20分钟砍下37分4篮板3助攻,路威拿到25分6篮板6助攻,哈雷尔得到17分4篮板,祖巴茨贡献7分9篮板。老鹰战绩变为4胜8负,特雷-杨拿到20分5篮板6助攻,帕克得到11分8篮板,雷迪什和亨特均贡献12分。(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