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8点直播NHL军刀vs黑鹰 六连败军刀急需用一胜正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布法罗军刀将做客伊利诺伊州挑战芝加哥黑鹰。本场比赛将会是黑鹰经过短暂客场之旅后第一个主场比赛,军刀最近状态很差,经历了六连败。腾讯体育将于11月18日上午8点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军刀新赛季的起步非常惊艳,经历过两波三连胜。不过他们的好状态没有延续到十月下旬,从十月底开始军刀已经经历了六连败。虽然这六连败中经历的对手都实力强劲,但是军刀本赛季的目标肯定是打进季后赛,在面对强敌时,军刀还是需要拿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军刀本场比赛的预计阵容如下:前场方面,一组是艾歇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奥洛夫松搭档赖因哈特,二组是罗德里格斯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斯金纳和希瑞,三组是米德尔施塔特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维塞搭档拉扎尔,四组则是阿斯普拉德担任中锋,吉尔根松斯和奥普索分居两侧。军刀锋线上可以依赖的球员不算多,艾歇尔虽然实力很强,但是可以为他提供支持的角色球员有限,导致军刀的进攻有些乏力。

后场方面,一组是麦凯布搭档里斯托莱宁,二组是达林搭档蒙图尔,三组则是斯坎代拉搭档约基哈留。作为2018年的状元秀,达林还没有展现出防守端的绝对实力。虽然本赛季他已经得到12分,但是他的正负值只有负二,他上赛季常规赛中的正负值为负13。正负值是衡量后卫重要数据之一,达林在防守端的表现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门将赫顿预计出战,他本赛季一共出场11次,场均失球2.62个,扑救率为91.3%。赫顿作为军刀的一号门将,他的数据还需要提升一点。虽然他目前的数据可以令外界接受,但是如果军刀想打进季后赛,并打进季后赛较后的轮次,以赫顿目前的数据,军刀的机会渺茫。

黑鹰新赛季的表现并没有有质的提高,他们目前位列中央区倒数第二。虽然目前黑鹰完成了一波两连胜,但是并不能解决问题。他们的防守不算特别糟糕,但是黑鹰的进攻有些乏力。目前黑鹰完成了18场比赛,只打进了50球,这个数据在中央区排在倒数第一。

黑鹰本场比赛的预计阵容如下:前场方面,一组是特夫斯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尼兰德搭档萨阿德,二组是斯特罗姆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凯恩和德布兰卡,三组是坎普夫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卡彭特搭档库巴利克,四组则是达赫担任中锋,史密斯和肖分居两侧。黑鹰的前场阵容本赛季一直在不停的调整,一直没有找到一个稳定的搭配。特夫斯带领的进攻一组没有一定的统治力,反而是斯特罗姆带领的二组效率更高。如果特夫斯能够进一步提升进攻效率,黑鹰有机会杀进西部外卡区。

后场方面,一组是基斯搭档墨菲,二组是德哈恩搭档西布鲁克,三组则是梅泰搭档古斯塔夫松。黑鹰后卫的防守能力中规中矩,但是他们在蓝线上给予前场的支持不够。首发六人的最高单人得分数据为六分,与强队后卫的得分数据有一定差距。

克劳福德是黑鹰的首发门将,本赛季常规赛中出场9次,场均失球3.24个,扑救率为90.8%。克劳福德的表现一直飘忽不定,在数据上与另一位门将莱纳有一定差距。如果克劳福德不能提高表现,莱纳会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小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