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亚当斯刷新本赛季得分纪录 哈德森迎里程碑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第二比赛日(11月16日),迎来五场较量。该比赛日中,亚当斯狂揽56分创赛季单场得分新高且助青岛队战胜福建队。易建联助广东队赢下粤鲁大战。富兰克林本赛季第三次砍下三双助山西队拿下同曦队。

昨夜战况

四川101-95广州

天津94-105浙江

青岛136-127福建

山西95-85同曦

山东99-123广东

易建联

易建联距CBA总得分纪录仅差31分

粤鲁大战,易建联独揽28分12板3盖帽,成为广东队战胜山东队的头号功臣。同时,易建联CBA生涯总得分达到11134分,距朱芳雨创造的CBA历史总得分纪录(11165分)就差31分。

哈德森携张庆鹏同迎里程碑

山东队本轮虽输给广东队,但哈德森、张庆鹏却同迎里程碑。张庆鹏此役获3分,CBA生涯总得分就此达到7075分,追平杰特并列排名CBA历史总得分榜第13位。哈德森此役累计砍下13分8板,CBA生涯总篮板就此达到2022个,升至CBA历史总篮板榜第28位。但令人遗憾的是,哈德森此役三分球10投0中,仅获13分。

亚当斯刷新本赛季得分纪录

56分!亚当斯刷新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

青岛队战胜福建队场次中,亚当斯堪称青岛队取胜首功之臣。该场比赛,亚当斯出赛42分钟,全场32投18中,罚篮15罚14中,独揽56分10板5抢断2助攻。单场56分,亚当斯亦刷新本赛季球员单场得分纪录。在亚当斯的“光环”下,王哲林此役空砍33分8板5助攻,劳森空砍38分,小斯空砍19分7板。

富兰克林CBA生涯第29次三双

山西队战胜同曦队夺取两连胜的场次中,富兰克林的发挥有目共睹。该场比赛,富兰克林出赛38分钟,累计砍下30分12板15助攻,力助山西队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富兰克林本赛季第三次砍下三双,同时亦是其CBA生涯第29次砍下三双。

单外天津遭遇开局六连败

本轮津浙对决,托多罗维奇伤缺,天津队以单外援出赛。临场比赛中,程帅澎因上轮肘击桑尼而被禁赛,但浙江队此役仍旧始终掌控主动权,其中邓蒙砍下43分10助攻5板。历经该场失利后,天津队遭遇开局六连败。

四川迎首胜

福特森助四川夺本赛季首胜

四川队战胜广州队夺取本赛季首胜的比赛中,福特森的发挥有目共睹。该场比赛,福特森独揽34分9助攻,成为四川队取胜头号功臣。另外,陈辰此役贡献23分10板,亦是四川队夺取本赛季首胜的主要功臣。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