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球员全款购7000万豪宅?造谣者:消息为捏造 愿承担法律后果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昨天,网上有人爆料称中国男足门将颜骏凌全款购入一套价值超7000万的豪宅,今天,该博主发表了致歉信,表示颜骏凌购豪宅的消息为自己捏造。

道歉微博

以下为球迷道歉全文

道歉信

本人于2019年11月15日在本人社交媒体上捏造了关于上海上港足球队队员颜骏凌先生全款购入豪华房产的不实消息,该消息经不明真相的他人传播后,造成了颜骏凌先生极其不良社会负面影响以及名誉损害。

本人对此深感忏悔以及痛惜。现特此公开向颜骏凌先生道歉,愿意配合颜骏凌先生消除影响,并愿意承担一切法律后果。诚恳希望自己的不当行为未对颜骏凌先生造成实质性的损害。也望广大网友以我为鉴,恪守网络信息传播的法律以及道德准则,切莫为图一己之快而传谣造谣。

特此致歉并公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