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福特森34+9四川险胜广州获赛季首胜 亨特空砍35分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四川男篮主场对阵广州男篮。最终四川104-99险胜广州,获得赛季首胜。福特森独砍34分,陈辰23分10篮板。

四川夺首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四川39-40与广州不相上下,助攻四川20-15广州,抢断四川5-6广州, 三分球四川14-8占据优势。

球队数据上,四川队:福特森34分9助攻,陈辰23分10篮板,罗宾逊14分12篮板,李原宇13分,胡林森12分;广州队亨特35分8篮板,尼克尔森17分13篮板,陈盈骏16分6助攻,张永鹏10分。

本场最佳

福特森独砍34分助球队获赛季首胜

本场比赛,四川外援福特森全场得到了34分4篮板9助攻2抢断的数据,尤其是在末节的关键时刻,福特森连连得分帮助四川稳住局面,最终帮助球队获得赛事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四川队与广州队(含前身佛山队)历史交锋只有12次,四川队战绩为5胜7负。

陈辰后撤步三分霸气熏天

第二节还剩8分30秒,四川本土球员陈辰晃开防守后,后退一步三分出手命中个人第三记三分,全场都为他鼓掌。

陈辰23+10命中4记三分

本场比赛,四川本土球员陈辰表现抢眼,前两节他就命中3记三分,到了关键第四节,他的三分命中帮助四川扳平比分。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3分10篮板的数据,两分球命中率接近60%。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罗宾逊打板命中,尼克尔森两罚全中,李原宇抛投命中,张永鹏两罚全中,双方交替升分打成4平。此后李原宇命中三分,福特森篮下得分,四川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刘丰博两罚全中止血,张永鹏空位中投也有,广州缩小分差10-11落后1分。

此后,张永鹏单臂暴扣命中,四川叫了暂停,暂停回来福特森上篮打进,紧接着他又三分命中,陈辰连续两记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四川26-19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亨特两罚全中,尼克尔森打板命中,福特森回敬2分,陈辰三分出手命中,李柯七三分也有,四川38-23拉开分差。衡艺丰随后回敬一个三分,福特森两罚全中,胡林森三分命中,郑准还以颜色,此后郑准再中三分打停了四川队。暂停回来,尼克尔森勾手命中,亨特两罚全中,罗宾逊勾手命中,本节最后胡林森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四川主场53-45领先广州8分。

第三节上来,罗宾逊一人连得4分,尼克尔森中投命中,陈盈骏两罚一中,亨特三分出手命中,陈盈骏两罚全中,尼克尔森打成2+1,广州打出一波17-0反超了比分,李原宇两罚全中,双方打成62平。陈盈骏两罚一中,福特森命中三分,亨特三分还以颜色,李原宇两罚一中,孙铭阳三分命中,双方交替得分,该节末亨特双方暴扣得分,三节结束,广州客场78-71领先7分。

末节开始,亨特两罚全中,陈辰篮下连得4分,福特森三分出手命中,双方比分胶着,刘丰博三分命中后,广州86-80领先四川。陈盈骏两罚全中,李原宇打成2+1,李柯七低手上篮命中,陈辰随后命中个人第4个三分,双方打成89平。

此后,李原宇三分命中,福特森三分也中打停广州,暂停回来四川又连得5分,广州继续暂停,李柯七6犯离场,陈盈骏两罚一中,最后14秒,陈盈骏压哨命中,最终四川104-99险胜广州。

双方首发

四川首发:福特森、罗宾逊、李原宇、陈辰、胡林森

广州首发:田宇恒、刘丰博、陈盈骏、尼克尔森、张永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7轮,11月19日,四川对阵天津,11月20日广州对阵深圳。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