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亚当斯56+10青岛力克福建 王哲林空砍33+8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6轮,青岛主场对阵福建,青岛全队多点开花,末节一波流,最终青岛136-127战胜福建,收获两连胜。亚当斯砍下56分10篮板,劳森38分难救主。

青岛力克福建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青岛在篮板上37-41落后,助攻上青岛17-14福建,失误上青岛12-18福建。在两分球命中率上青岛为55%,而福建为52.9%。三分球进球数上,青岛12-10福建。

球队数据上,青岛6人得分上双,亚当斯56分10篮板5抢断,张骋宇20分,约翰逊16分8篮板,刘传兴14分7篮板,王庆明12分,翟逸11分;福建4人得分上双,劳森38分,王哲林33分8篮板,斯塔德迈尔19分,陈林坚19分。

本场最佳:亚当斯狂砍56分10篮板5抢断率队收割胜利

本场比赛青岛虽然多点开花,但是胜利仍然离不开亚当斯的出色发挥,第三节的超远三分和第四节关键时刻的3+1让人印象深刻,全场砍下最高的56分,这也是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青岛与福建的交手记录为24次,福建17胜7负领先。而在最近的一次对阵中,青岛125-199战胜福建,打破了4年客场不胜福建的纪录。

劳森单节15分

第三节福建外援劳森效率高效,单节砍下15分,他的内线突破对青岛造成了不小的杀伤。

福建主帅不满判罚被吹罚技术犯规

第四节福建的一个进攻的回合,亚当斯在抢篮板时对王哲林有一些小动作,逃过了裁判的吹罚,福建主帅朱世龙情绪激动,面红耳赤质疑裁判判罚,最终被吹罚教练个人技术犯规。

翟逸面对福建双塔的封盖灌篮得手

第二节还剩4分04秒,翟逸右侧45°突破冲入内线,他迎着王哲林和斯塔德迈尔的双塔防守,不惧封盖,单手灌篮得分,这一球也点燃了全场球迷的热情。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王庆明假动作上篮得到全场首分,王哲林依靠个人能力连得4分,刘传兴篮下送小斯一记钉板大帽。暂停过后青岛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比赛还剩5分17秒,青岛17-10福建。此后双方对飙三分球,张骋宇抢断造成对方违体犯规,随着劳森压哨三分不中,青岛31-25领先福建。

次节,亚当斯飙中三分,约翰逊跳投也命中,青岛将分差扩大到10分。福建不甘示弱,陈林坚后撤步三分命中,劳森连突带投拿下4分,分差来到3分。随后,福建凭借王哲林的罚球将比分追至47平。末段青岛命中率提升,亚当斯连得5分,半场结束青岛65-58福建,带着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展开对攻大战,约翰逊跳投命中,小斯也如法炮制作出回应,劳森连续突破得手,约翰逊再次跳投命中稳住青岛领先优势,陈林坚底角三分命中将比分追至70-70。末段,双方比分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三节结束青岛99-98福建。

最后一节,刘传兴个人连得6分,随着王庆明三分球命中,分差来到了13分。陈林坚三分再中为球队及时止损。比赛还剩3分45秒,青岛119-115福建,此后亚当斯3+1得手,王庆明三分也中,福建仅依赖劳森的突破苦苦支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136-127战胜福建。

双方首发

青岛:亚当斯、赵泰隆、刘传兴、王庆明、翟逸

福建:李江淮、陈林坚、谢亚财、王哲林、斯塔德迈尔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7轮,11月19日青岛主场对阵山东,福建则主场作战,11月19日挑战八一。

(jiay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