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浙江轻取天津送对手6连败 邓蒙狂砍43+10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CBA常规赛第六轮,浙江男篮客场对阵天津男篮。本场比赛,单外援作战的天津男篮明显实力弱于对手,浙江男篮首节便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最终,浙江男篮105-94战胜了天津男篮,送给对手新赛季开赛6连败。

浙江胜天津

本场数据

球队数据方面,浙江男篮篮板41-42落后,助攻19-17领先,抢断11-8领先,三分球命中个数上,14-7领先。球员数据方面,浙江男篮5人得分上双,邓蒙43分10助攻,朱旭航17分,兰兹伯格14 分,付磊12分,吴前11分8篮板7助攻。天津男篮4人得分上双,兰德尔25分8助攻,田雨24分,时德帅19分10篮板,李荣培11分。

本场最佳

本场比赛,邓蒙登场43分钟,投篮32投16中,得到43分5篮板10助攻的全面数据,成为球队能够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比赛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3次,浙江15胜8负。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浙江均取得胜利。

浙江后卫小将程帅澎本场被禁赛

在上轮对阵北控比赛中,程帅澎与萨卡基尼争抢篮板过程中,出现有意挥肘击打萨卡基尼面部的动作,本场比赛则被停赛。

天津大外托多罗维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天津大外援马尔科-托多罗维奇在上轮对阵山东男篮时右腿不幸拉伤,据悉,将最少缺席两周比赛。

外援受伤,天津内线球员田雨迎大爆发

次节比赛,天津内线球员田雨迎来了大爆发,单节5投5中,得到14分,帮助球队保留住了比赛的悬念。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张大宇内线面对夹击强硬打进,得到全场首分。吴前在外线接朱旭航传球投中三分。天津方面,时德帅上篮帮助球队打破得分荒,随后,兰德尔打进两球帮助球队追近比分。暂停之后,邓蒙迎来了自己的得分表演,内外线接连命中,带领球队打出13-2的攻击高潮打停天津。随后,浙江男篮继续拉大比分,首节结束时,浙江男篮31-14领先天津。

次节,浙江男篮继续连得4分扩大分差,史仪跳投命中给予回应。随后,时德帅命中外线三分帮助球队缩小比分。暂停之后,田雨在内线连得4分,并且外线也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13。节末,场上的进攻变得流畅起来,天津则不断蚕食着场上的分差,半场结束时,浙江男篮57-45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朱旭航率先命中中投,田雨继续延续火热手感也命中中距离跳投。邓蒙上篮打进,兰德尔则上篮紧咬比分。随后,吴前命中了本场外线的第2记三分。暂停之后,李荣培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随后,浙江男篮在节末再次打出进攻高潮,81-63领先天津进入末节。

末节,兰德尔联手时德帅连续砍分,将场上分差缩小到11分,浙江被迫叫下暂停。邓蒙之后再次爆发,连拿9分帮助球队稳住场上局势。最终,浙江男篮一直保持住场上比分领先,客场105-94战胜天津。

双方首发

浙江男篮:王奕博、马库斯-邓蒙、吴前、朱旭航、张大宇

天津男篮:李荣培、何思雨、刘伟、时德帅、查森-兰德尔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7轮,北京时间11月21日,浙江男篮主场迎战福建,天津男篮主场对阵广东。

(小胖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