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11点直播雪崩vs加人 伤兵满营的雪崩如何扭转乾坤

腾讯体育讯 2019-20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最近表现并不理想的科罗拉多雪崩队继续加拿大西部客场之旅,本场比赛球队将做客温哥华,挑战目前还能在太平洋分去排名前列的温哥华加人队,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1月17日上午11点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雪崩队最近呈现出一定的疲态,兰塔宁的因伤缺阵让他们暴露了不少的问题,进攻端他们过于依赖麦金农的发挥,一旦他被对手限制,球队的其他成员很难打开局面。上场比赛麦金农的一组被油人队的麦克戴维德的一组打爆,本场比赛面对实力稍弱的加人队,他一定希望用良好的发挥来提振球队的士气,起到球队表帅的作用。

前场方面,一组是麦金农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东斯科耶搭档卡尔弗特,二组是卡德里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康费尔搭档布拉科夫斯基,三组是贝勒马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尼楚什金搭档涅托,四组则是约斯特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卡梅内夫搭档泰南。过去8场比赛,麦金农有5进球6助攻,展现了不错的状态,被提到一组的东斯科耶有5进球2助攻,卡德里有1进球6助攻,其余前锋也有一定的表现,虽然兰塔宁和兰德斯科格痘印上缺阵,但球队的其余前锋能提供一定的支持。

后场方面,一组是马卡尔搭档格拉夫斯,二组是约翰逊搭档吉拉尔,三组则是科尔搭档卡诺顿,小将马卡尔最近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在过去8场比赛中有4进球4助攻,本赛季场均达到1分,完好的填补了巴里离开的空缺,在攻守串联方面给球队带来了有力的支持。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沃尔纳,由于主力格鲁鲍尔下躯干受伤,让球队没有太多的选择,沃尔纳前一场比赛上演职业生涯首秀作出40次扑救帮助球队拿下完封,但上一场比赛面对油人队,他被对手打爆,仅仅半场比赛就被替换下场,本场比赛他是否能带来足够的表现,将是球队能否成功的关键。

反观加人队,球队上场比赛被达拉斯星队完爆,过去6场比赛球队仅仅拿下了1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太平洋分区第三的位置也岌岌可危,虽然上周彼得松拿下了最佳三星之一,但球队前锋无力的状态没有根本的改观,几场输球的比赛中,他们的进球数都没有超过2个,加上防守端的问题也开始渐渐暴露,让他们在与对手的抗衡中开始处于下风。

前场方面,一组是彼得松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伯泽尔搭档莱沃,二组是霍瓦特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维尔塔宁搭档皮尔森,三组是米勒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高德特搭档贝尔齐,四组则是格拉奥瓦克搭档沙勒和埃里克松,过去9场比赛,彼得松有5进球5助攻,伯泽尔有4进球5助攻,米勒和霍瓦特都有都有6分,但球队整体在进攻端表现仍然低迷。

后场方面,一组是埃德勒搭档迈尔斯,二组是塔涅夫搭档休斯,三组则是本搭档斯特克,过去9场比赛休斯有1进球4助攻,是球队后场球员在攻守串联方面表现最好的人,此前发挥神勇的老将埃德勒也没有了好状态,9场比赛只有3助攻进账。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派出第二门将德姆科,球队主力马克斯特伦的状态摇摆不定,过去几场比赛德姆科已经开始轮换先发的位置。他本赛季先发7场比赛为球队拿下5场比赛的胜利,场均扑救率达到了93.1%,表现非常神勇,如果他能维持这样的表现,将给雪崩队造成很大压力。(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