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击败勇士收获十连胜 塔图姆24分拉塞尔伤退

勇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勇士在首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凯尔特人逆转,最终凯尔特人以105-100战胜勇士。

本场比赛中,塔图姆砍下24分8篮板3抢断,杰伦-布朗砍下22分8篮板3抢断,沃克砍下20分5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勇士方面,伯克斯贡献20分1抢断,帕斯卡尔斩获16分8篮板,拉塞尔斩获12分7助攻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46秒时,塔图姆出现传球失误,被考利-斯坦抢断。还剩3分47秒时,拉塞尔送精妙传球,克里斯跳投命中。还剩1分47秒时,沃纳梅克在拉塞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勇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格林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拉塞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勇士以32-23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4分43秒时,拉塞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杰伦-布朗抢断。还剩2分32秒时,鲍曼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3次罚球机会。勇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勇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至52-51。

进入第三节还剩8分38秒时,在杰伦-布朗的助攻下,丹尼尔-泰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7分28秒时,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格林抢断。还剩7分5秒时,丹尼尔-泰斯在帕斯卡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勇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帕斯卡尔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勇士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勇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9次。勇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5.71%。三节打完,凯尔特人以76-71领先。

第四节还剩11分9秒时,斯马特在伯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59秒时,帕斯卡尔手滑丢球,被塔图姆抢断。勇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格林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勇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92%。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05-100击败勇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塔图姆、杰伦-布朗、沃克、斯马特、丹尼尔-泰斯

勇士:帕斯卡尔、拉塞尔、格林、考利-斯坦、罗宾逊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因伤退场,格林拿到11分11篮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