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备战卫冕冠军 巩晓彬打磨细节力求突破

11月15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在省体进行了对阵广东男篮的赛前训练。上一场比赛主场战胜天津后,西王男篮获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三天没有比赛也让球队的体能有了很好的恢复。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主帅巩晓彬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打磨,掩护后的下顺,以及进攻中精细掌控,成为了下午备战训练的重点。

哈德森认真备战今晚比赛

主场两连胜,对于山东西王男篮来说算是正常预期,不论是广州还是天津,这两个对手都不算绝对意义上的强队,除此之外,这两场胜利,球队其实也显现了存在的问题。对阵广州时篮板球的保护,对阵天津时球队慢热以及外援状态,这都是球队需要改进的方面。

今晚对阵广东男篮,对于西王男篮来说,肯定是一个考验。在联赛第三轮客场比赛中,西王男篮输给了对手16分,虽然比赛过程中球员们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但跟广东队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回到主场,广东男篮仍将用他们稳定的整体给予西王男篮考验,如何在细节上做的更好,这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

在下午的备战训练中,大外援梅斯和小外援哈德森状态不错。

齐鲁网记者 蒲泽 孙东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