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大巴到巴主席有何感受?巴特尔:累!但谁叫我热爱篮球呢

内蒙古篮协主席巴特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内蒙古农信女篮出征新赛季WCBA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进行,内蒙古篮协主席、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巴特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角色转变后很辛苦,但自己热爱篮球,为篮球奉献心甘情愿。

2018年,巴特尔正式成为内蒙古篮协主席,2019年年初,WCBA联赛全明星周末首次落户呼和浩特,这也是WCBA全明星比赛首次在没有WCBA球队的地区举办。而如今,内蒙古自治区又有了首家职业篮球俱乐部。谈及自己这一年以来的工作与角色变化,巴特尔坦言着实不易。

“挺难的。大家都知道我原来在球场打球,那就是一个人吃饱就行,或者说只关心比赛的输赢。现在确实不一样,虽然我打了那么多年球,但运营能力与管理能力完全是两码事。到目前为止,我也是不断学习,我现在就是不懂就问,问各路前辈,问懂的人。”

尽管很累,但巴特尔表示自己热爱篮球,甘愿为之奉献。“说实话挺累的,但谁要咱们热爱篮球呢。毕竟篮球给了我一切,这一生,围绕篮球才是最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