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蒙古女篮出征新赛季WCBA联赛 新军剑指季后赛

内蒙古女篮举行新赛季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内蒙古农信女篮出征新赛季WCBA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进行,内蒙古篮协主席、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巴特尔等众多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

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年底,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职业篮球俱乐部,经过半年多的积极筹备与多方沟通,俱乐部于今年6月27日正式获准加入2019-20赛季WCBA联赛。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也意味着内蒙古就此告别了没有球队参加全国三大球顶级联赛的历史。

为了备战新赛季的WCBA的联赛,内蒙古农信女篮今年夏天秣马厉兵,动作频频。先是请来中国篮球名宿张勇军出任球队主教练,之后又引进邱思玥、姬晓等5位前国手。外援方面,球队选择了来自美国的娜塔莎-霍华德,这位强力前锋曾在2017年获得WNBA冠军,在WCBA曾效力新疆与浙江两队,均发挥出色,新赛季她也将成为内蒙古女篮的重要杀器。

尽管只是一支新军,但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内蒙古女篮上下信心十足,据主教练张勇军表示,球队的目标是争取打进季后赛。

内蒙古篮协主席巴特尔

而据内蒙古篮协主席巴特尔介绍,除了竞技方面的追求之外,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未来还将在自治区体育局的支持与指导下,积极开展内蒙古青少年篮球梯队的筹建工作,并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中国篮球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从大巴到巴主席有何感受?巴特尔:累!但谁叫我热爱篮球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内蒙古农信女篮出征新赛季WCBA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进行,内蒙古篮协主席、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巴特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角色转变后很辛苦,但自己热爱篮球,为篮球奉献心甘情愿。

2018年,巴特尔正式成为内蒙古篮协主席,2019年年初,WCBA联赛全明星周末首次落户呼和浩特,这也是WCBA全明星比赛首次在没有WCBA球队的地区举办。而如今,内蒙古自治区又有了首家职业篮球俱乐部。谈及自己这一年以来的工作与角色变化,巴特尔坦言着实不易。

“挺难的。大家都知道我原来在球场打球,那就是一个人吃饱就行,或者说只关心比赛的输赢。现在确实不一样,虽然我打了那么多年球,但运营能力与管理能力完全是两码事。到目前为止,我也是不断学习,我现在就是不懂就问,问各路前辈,问懂的人。”

尽管很累,但巴特尔表示自己热爱篮球,甘愿为之奉献。“说实话挺累的,但谁让咱们热爱篮球呢。毕竟篮球给了我一切,这一生,围绕篮球才是最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