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比分太刺眼!国奥本想赢澳洲找自信 输球后进一步认清自己

本报讯(记者 顾颖)昨天晚上,“大足石刻杯”U22青年四国赛,在重庆进行了中国U22队对澳大利亚U22队的比赛,结果中国U22队1-5大比分负于澳大利亚U22队。

国足输球的第二天,国奥热身赛惨败

继前一天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上负于叙利亚队,重创了中国足球之后,本场U22国青队的惨败,再次打击了中国足球,让外界对明年这支球队争夺奥运会入场券的前景,也不敢有任何乐观。

昨天的比赛上半时澳大利亚U22队先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一球,随后中国队后防接连失误连丢两球,直到半场将近结束,张玉宁才为本队扳回一球,带着1:3落后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时,中国队又因为后防漏人丢一球,最后时刻由于中场被反抢,比分扩大为1:5。

这支U22国青队赛前刚刚重新大幅调整了人员组成,泰国集训归来后,为了打好本次四国赛,中国足协和教练组在很多细节上下了功夫,比如考虑到重庆这个季节比较阴冷,专门为队员们的房间准备了电暖器,每次训练后还在餐厅增加了姜糖水,尽量增加大家的舒适感。

队员们表示,球队防守能力有所提高,进攻套路也在丰富,很想在比赛中和澳大利亚队掰掰手腕,因为澳大利亚成年队的世界排名比中国队高二十几名,如果能战胜他们,会大大提高队伍的自信心。

而教练组也称,澳大利亚队的风格比较硬朗,身体条件比较好,备战期间球队做了很多针对性演练。可是最后1-5的比分,料想会让郝伟领衔的教练组,和队中的每一个人进一步认清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