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场命中5记三分!翟晓川高效发挥助残阵首钢险胜江苏男篮

北京首钢队昨晚在客场以100比91击败了江苏队。在这场比赛前,球队三名球员方硕、刘晓宇与朱彦西都无法出战,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即便如此,北京首钢队仍打出了团队篮球,翟晓川更是体现出了队长的担当,不仅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还抢下6个篮板,送出5次助攻。

翟晓川得到27分,抢下6个篮板,送出5次助攻

北京首钢队后卫方硕因为上轮比赛被驱逐出场,自动停赛一场;刘晓宇上轮比赛眉骨受伤缝了五针,昨日并未出战;内线球员朱彦西膝盖肿胀,也无法出战。三名重要球员的缺阵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人员轮转与战斗力。

如此情况下,球队只能给年轻后卫王旭更多的场上时间,内线方面则是将翟晓川推到四号位。翟晓川虽然身高不占优势,但总能通过积极跑位与拼抢,获得更多的进攻与篮板机会。昨日的比赛中,翟晓川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球员——他的进攻手感很好,三分球7投5中,特别是在最后一节,当对手试图追分时,翟晓川通过远投与反击,让对手的希望破灭。同时,翟晓川在篮板与助攻方面也有不错的场上输出。

北京青年报记者 宋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