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悍将:外援缺阵激发了斗志 这不是辽宁真实水平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9-20赛季CBA联赛第六轮拉开战幕,新疆主场迎战辽宁。尽管外援斯托克斯缺阵,但新疆此役状态火热,半场就取得了22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新疆继续占据场上主动,全场投进17记三分球。最终以127-105战胜辽宁,豪取六连胜的同时终结了辽宁的三连胜。赛后新疆男篮中锋范子铭表示,外援的缺阵激发了全队的斗志。

范子铭谈对手

此役范子铭得到了25分,他在内线的终结方面展现了非常高效的效率,而在他看来,大外援斯托克斯的缺阵,让全队的斗志被激发出来。

“很感谢阿导和球队能给我这个机会,今天是一场团队的胜利。因为大外援缺阵,大家会比较困难,正因为如此激发了我们国内球员的斗志,没有因为队友缺席心态发生变化。我们的队伍打得很棒,包括唐才育,西热,这也是一个夏天训练的成果。”赛后范子铭说道。

从本场比赛的过程上来看,新疆队一直压制着辽宁队。但赛后范子铭谦虚地表示:“我想说,今天也不是辽宁的全部实力,他们状态可能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回去继续总结为下周客场继续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