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谈输球原因:攻防两端都不好 赛前布置的策略没打出来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9-20赛季CBA联赛第六轮拉开战幕,新疆主场迎战辽宁。尽管外援斯托克斯缺阵,但新疆此役状态火热,半场就取得了22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新疆继续占据场上主动,全场投进17记三分球。最终以127-105战胜辽宁,豪取六连胜的同时终结了辽宁的三连胜。赛后辽宁队后卫郭艾伦也谈到了球队输球的原因。

郭艾伦谈败因

“首先恭喜新疆队,他们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好。我们这场存在很多问题,首先对前期布置的战术执行力不够,专注力不足。第二,由于对对方攻防两端没有防住,导致对方进了很多三分球。第三,队员打得比较急,导致失误太多。”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总结说。

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则点出了球队输球的原因,他说:“攻防两端都没做好,防守做的不好。赛前布置的战术本场没有打出来,执行力不够,打得比较乱,导致对方多点开花。”

这场比赛,辽宁队的防守出现了明显的问题,对此郭士强表示:“首先,我们对于准备会提出的要求的执行力做的不好,其次,对方的反击快攻做的很好,我们对其的防守做的并不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