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防住书豪一个三分捐三千?常林:换了我得把他们投哭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5日,江苏肯帝亚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男篮球员常林则开玩笑说,如果对手防住自己就捐三千块钱的话,他肯定会把肯帝亚的总经理史琳杰投哭。

常林调侃肯帝亚总经理

就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江苏肯帝亚官方表示,今晚对阵北京队的比赛,只要每防住林书豪一个三分球,俱乐部就会向公益组织捐款3000元。

当记者将此事告诉北京队球员常林时,常林表示:“我跟你说,这也就是书豪说了进一个(捐款)三千。他(史琳杰)敢这么说,防一个(三分球)捐三千,这要是我,把老史(史琳杰)给投哭了。”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北京队球员朱彦西因伤将无法上场,而上一场比赛眉骨开裂的刘晓宇,虽然随队来到了客场,但是否能够在今晚比赛中登场,目前仍未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