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比赛对年轻球员很刺激 但我的心情没太大起伏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4日, CBA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北控主场对阵浙江,全场北控队始终掌握着场上节奏,最后阶段浙江队十分顽强一度反超比分,但最终北控队还是凭借孙悦的关键三分球和罚球以107-104险胜浙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此役北控男篮后卫孙悦得到了12分和4次助攻,赛后他坦言,尽管比赛紧张激烈,但自己的心中没有太大的起伏。

孙悦命中关键三分

“可能对他们别的观众和一些年轻的球员来说刺激,但是对我这种经历了这么多的球员来说很平常,即使在比赛中投进一些关键球,甚至在一些失误的时候,心情也没有太大起伏,就还是认真做好我的工作吧。”谈及本场比赛,孙悦说道。

很多球迷都用“大圣归来”形容本赛季的孙悦,对此孙悦表示:“球迷可能更多看得分,但是我在场上找的感觉,也不是说得多少分,这也不是我想要的东西,我只是想重新找回对比赛的感觉和阅读比赛的能力。在变好,就像之前我第一场说的,其实可能数据上还可以,但是感觉上还不够好,要一步步地找,希望能更快地找到对比赛的感觉。今天我觉得比之前好一点,但是有点缓慢,我觉得有进步就是好的。”

在孙悦看来,防守是此役主场取胜的关键,“作为一个团队来讲,尤其是在防守端,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去防对方的得分点,在最后几个防守的回合里面,我们做的也很好,充分地把防守的整体性体现出来的同时,还保护好了后场篮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赢下比赛的重要原因。”孙悦说。

孙悦表示,马布里的到来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很多积极的变化,他说:“因为老马之前不断地在强调防守,也在改善一些年轻球员的坏习惯,这样让他们建立一个新的习惯和新的概念的时候,他们就会接受得更快。改掉一个坏习惯很难,但是形成一个好习惯很快,这些年轻人吸收得也很快,所以不用担心太多,他们在一个非常健康快乐的成长道路上前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oningh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