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主帅:满意队员们的斗志 但对手的表现更好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4日, CBA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北控主场对阵浙江,全场北控队始终掌握着场上节奏,最后阶段浙江队十分顽强一度反超比分,但最终北控队还是凭借孙悦的关键三分球和罚球以107-104险胜浙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赛后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表示,队员们的斗志值得肯定,但对手的发挥更出色。

浙江主帅刘维伟

“本场比赛其实球员们的斗志都比较好,开始可能打得比较紧吧,但是后面调整也比较快,后面也是很可惜吧,关键时刻球队表现也比较好,但是对手更好吧,只能说很遗憾。”赛后刘维伟总结说。

本场比赛,虽然浙江男篮最终输球,但全队依然打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在开局一度落后被动的情况下,浙江队依靠顽强的防守和凌厉的反击,让悬念持续到了最后一秒。

赛后浙江队外援兰兹博格说:“首先要说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在客场也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大家都有机会获胜,最后关键时刻处理球和几个攻防回合跟对手有一些差异化,我们拼得还是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haoningh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