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预赛-葡萄牙6-0大胜立陶宛出线在望 C罗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3时45分,2020欧洲杯预选赛B组,葡萄牙6-0轻取立陶宛出线在望,C罗戴帽,皮齐破2年国家队球荒,B席传射建功。【】【

C罗用帽子戏法宣告回归

比赛亮点

  1. 葡萄牙取胜握主动权:坐镇主场的葡萄牙6球击败立陶宛,本轮过后葡萄牙继续以1分优势力压塞尔维亚排在小组第2,末轮击败卢森堡就铁定出线。
  2. 皮齐破2年球荒:此役30岁的皮齐为葡萄牙打进第3粒进球,他打破了2年多的国家队球荒,上一次进球是在2017年6月。
  3. 腾讯体育评MVP:C罗 本场比赛表现最抢眼的无疑就是完成帽子戏法的C罗了,总裁国家队进球数达到98球,距百球里程碑只差2球!

精彩回顾

第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带球抹入禁区传中,C罗抢点头球顶飞。

第7分钟,米科柳纳斯禁区内踢倒C罗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

C罗主罚打中路一蹴而就,1-0!葡萄牙取得梦幻开局!

第14分钟,马里奥-鲁伊左路传中,帕先西亚抢点漂亮的甩头攻门,塞特库斯飞身救险。

第22分钟,帕先西亚前场抢断顺势送出直塞,C罗禁区前右脚弧线球破网,2-0!

第26分钟,格鲁比卡斯禁区内铲翻里卡多-佩雷拉,裁判布奎特先给点球后又撤销决定,帕里奥尼斯被黄牌警告。

第29分钟,葡萄牙右路传中,C罗远点头球摆渡,帕先西亚中路直接凌空抽射只是稍稍打高。

第37分钟,马里奥-鲁伊传球,C罗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将球打飞。第46分钟,皮齐传中,帕先西亚将球打高。

第52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妙塞右肋空当,插上的皮齐右脚大力爆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网窝,3-0!

第56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似传似射打到门前,塞特库斯倒地接球脱手,帕先西亚补射破网,4-0!

第58分钟,C罗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打中后卫折射擦柱而出!葡萄牙巨星错过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第63分钟,里卡多-佩雷拉右路横传,贝尔纳多-席尔瓦跟进左脚低射远角得手,5-0!

第65分钟,立陶宛解围失误,贝尔纳多-席尔瓦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C罗小角度怒射破网,6-0!C罗完成帽子戏法!

第73分钟,C罗突入禁区搓传,帕先西亚远点勉强头球攻门,塞特库斯单掌将球打出。

第83分钟,穆蒂尼奥传中,立陶宛后卫解围失误,布鲁马禁区内起脚攻门打的太正,门将候个正着。

数据统计

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葡萄牙在主场碾压立陶宛,C罗的球队射门32比2,射正13比0,控球率超过7成,胜负赛果完全没有悬念。

出场阵容

葡萄牙(433):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19-马里奥-鲁伊、6-丰特、4-迪亚斯、15-里卡多-佩雷拉

中场:18-内维斯、16-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穆蒂尼奥72')、21-皮齐

前锋:10-贝尔纳多-席尔瓦(11-布鲁马66')、7-C罗(20-迪奥戈-若塔83')、14-帕先西亚

立陶宛(4321):

门将:16-塞特库斯

后卫:13-米科柳纳斯、3-帕里奥尼斯、4-吉尔德瓦尼斯、19-安德柳斯科维休斯

后腰:14-斯里夫卡、20-西姆库斯、17-库克里斯(9-马图莱维休斯57')

中场:11-诺维克瓦斯、10-格鲁比卡斯(6-拉西卡斯72')

前锋:22-切尔尼奇(18-卡兹劳斯卡斯8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