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智:里皮说辞职也是一种情绪宣泄 希望这个团队能够继续下去

腾讯体育11月15日迪拜 (文/赵宇)国家队输掉了比赛,里皮辞职,郑智赛后混采区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还希望这个团队能够继续下去。

郑智

“比赛结果不是我们想得到的,我们从这期集训开始从训练和各个方面状态都是不错的,没拿到想要的结果,他比较失望,不管年龄大的老人和年轻人,在这样的情况下需要情绪的发泄。”郑智赛后这样说。

郑智强调,国家队还是要面对现实,“四十强赛小组赛打了一半。国际比赛跟联赛完全不一样,身体对抗和激烈程度,包括场上转换速度,作为国家队都需要去改变,去适应。”

“这场比赛之前做了很多准备,发挥的不尽如人意,之前准备了很多,场上没有发挥出来,这也是老头失望的原因。”郑智说。

郑智认为,主教练对球队提出的要求不是过分的要求,“他觉得我们球员能够做到,我们之前很多比赛也做到了,但场上发挥有起伏,不是每场都特别成熟。国家队进了很多新的球员,在国家队节奏适应上还没有完全融入和吸收。”

关于里皮下课,郑智说:“我们等协会的决定,作为球员来讲,老头来了之后还是给球队带来很多变化,包括技战术和对抗方面,当然希望能够保持一个团队,继续冲击十二强的比赛。”

至于外界质疑里皮的用人,郑智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国家队自身来讲不会受到干扰,每个主教练和球迷都有心目中11人首发,和23人名单,作为一个教练来讲,受到这些干扰没法组建球队,每个球员组建国家队不是为了教练,是为了国家而战,主教练不会跟每个球员去讲为什么来国家队,让你来就是为了国家队比赛做准备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