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踢完叙利亚后连夜回国 15日中午抵达广州就地解散

腾讯体育11月14日迪拜 (文/赵宇)北京时间今晚十点,国足将在迪拜同叙利亚队交手,这也是四十强赛到目前为止最难的一场比赛。踢完这场比赛后,国足将于当地时间15日凌晨2点乘坐民航航班返回国内,球队在广州就地解散,队员们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

国足踢完叙利亚后将连夜回国

今晚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讲非常重要,要想继续在出线形势方面占据主动权,就必须拿到分数。球队后防线上遭遇了一系列伤病,这肯定会给防守带来影响。

反观叙利亚队,他们基本上没什么伤病情况,前锋索玛目前状态正佳,他肯定也会给中国队带来比较大的麻烦。所以说,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讲充满了困难。

根据中国队的安排,球队踢完这场比赛后返回酒店,收拾好行李后直接前往机场,他们将乘坐当地时间15日凌晨两点的飞机返回国内。球队是从广州来到迪拜的,所以这次同样也是先飞到广州,预计在15日中午抵达,然后就地解散,队员们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

由于足协安排国家选拔队参加东亚杯赛,所以国家队下次集中备战四十强赛就要等到明年三月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