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休战詹皇23+6+12三节打卡下班 勇士五连败联盟垫底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尽管安东尼-戴维斯因伤休战,湖人仍然表现出明显强于对方的实力。最终在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引领下,早早甩开比分,最终以120-94大胜勇士,将战绩提升到9胜2负,继续高居西部排行榜榜首。而勇士在输掉此战之后,战绩变成2胜10负,联盟倒数第一。

球员数据

勒布朗-詹姆斯全场21投11中贡献23分6个篮板12次助攻,贾维尔-麦基18分17个篮板3断3帽,德怀特-霍华德15分8个篮板,凯尔-库兹马得到22分。

勇士方面,丹吉洛-拉塞尔21分8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只得到10分1个篮板和5次助攻。

本场之星

马上年满35岁的詹姆斯在他的第17个NBA赛季打出了令人惊叹的表现,此战之前,他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4分8.2个篮板以及领先全联盟的11.1次助攻。

今天在安东尼-戴维斯休战的情况下,詹姆斯当仁不让,凭借凌驾全场的实力统治了比赛,不仅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还用12次助攻将全队盘活。尽管霍华德、麦基、库兹马等湖人球员也都有出色发挥,但这一切都始于詹姆斯。

比赛回顾

因为浓眉伤停,今天湖人将凯尔-库兹马升入先发。开场之后,双方把比赛速度拉得很快,在詹姆斯的策动下,湖人多点开花,进攻颇为流畅。不过与此同时,他们在防守端的压力明显比平时要低一些,因此勇士也能连续得分,在比分一通交错上升之后,湖人仅以17-15取得两分领先。

沃格尔叫了一次暂停进行纠错,果然重新回来之后,湖人的防守强度随之提升,尤其贾维尔-麦基更是表现活跃。稳住了防守,比赛局面马上改观,库兹马因为防守时被格林扫到鼻子,被迫下场止血,但湖人仍在詹姆斯策动下打出了一波12-0的小高潮,就此拉开比分。首节打完时,场上比分变成38-26。

第二节开始阶段,湖人以霍华德为核心的轮换阵容打得极具整体性,球员之间传导球非常流畅无私,而天赋不足的勇士残阵,并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做出应对。在该节进行到7分42秒,詹姆斯重新出场之前,湖人仍然48-34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

詹姆斯回来后,两个状元秀的配合看得人赏心悦目,尤其是霍华德,接连送出精巧助攻,让人刮目相看,场上分差最多时达到18分之多。不过在那之后,或许是因为大比分领先之后有些疏忽大意,湖人接连出现失误,被对手打出一波10-0,将比分追到51-58。

关键时刻,詹姆斯一记中投稳住局面,之后又溜后门接麦基助攻上演了一记无比酣畅的抡臂砸扣,湖人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67-55进入中场休息。詹姆斯半场打完就已经得到19分4个篮板6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之后,湖人表现的更加轻松自如,詹姆斯中远距离跳投信手拈来,麦基、库兹马、格林、布拉德利也都有得分表现,面对这样一支遍地开花的湖人,勇士顾此失彼,分差很快就被拉开到了20分开外。

普尔的三分球一度让勇士的尴尬得到稍许缓解,但对于比赛走势来说,并无实质性影响。詹姆斯坚持打到该节还剩1分52秒时才下场休息,此时湖人94-78领先16分。

因为湖人替补球员发挥出够出色,整个第四节都沦为垃圾时间,詹姆斯在场边坐了一整节,虽未轮休,却也没有形成太大消耗。湖人最终120-94轻松收下主场胜利。

双方首发

勇士:拉塞尔、普尔、罗宾逊、格林、考利-斯坦

湖人:詹姆斯、布拉德利、格林、库兹马、麦基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