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林男篮憾负榜首之战 王晗:在我心中我们是胜利者

CBA第五轮比赛13日晚继续进行,结果在一场榜首大战中,四连胜的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客场107比112不敌新疆伊力特队,遭遇赛季首败。而随着北京首钢的输球,新疆以5战全胜的战绩独享CBA积分榜第一的宝座。11月17日,东北虎队将做客南昌挑战八一队。

琼斯空砍35分12篮板10助攻

赛后,东北虎主教练王晗认为在技术环节上,篮板球输给了对手,以及自己最后时刻的进攻急躁,造成了比赛失利。不过他认为:“在我心中我们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者!”其实这场比赛东北虎输得非常可惜。

东北虎一开场就进入状态,前12分钟,琼斯一人就拿下8分。新疆队首节就有8次失误,东北虎在首节比赛结束后领先7分。第二节比赛,新疆队曾以47比46反超,这是对手全场的第一次领先。不过,半场结束东北虎还是以48比47领先了一分。第三节比赛,在大外援的对比上,霍尔曼的效率明显不敌斯托克斯,东北虎依靠姜伟泽的连续三分球,将比分定格为77比78。第四节比赛异常焦灼,分差最多是4分,东北虎在落后的关键时刻,崔晋铭、钟诚、姜伟泽连续用三分球来决定比赛。比赛最后三分钟,东北虎落后三分,代怀博出现失误。此时,东北虎已经落后6分,不过琼斯的上篮命中将比分缩小为4分。1分02秒,姜伟泽抢断传球后,代怀博将球传给对手,让东北虎失去了胜机。此时中锋钟诚又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12.2秒崔晋铭投中一个三分球,将比分改写为107比110。不过最终犯规战术执行得不好,以5分之差遭遇赛季第一场败仗。

全场比赛,东北虎队的琼斯35分12篮板10助攻、崔晋铭16分、钟诚11分、姜伟泽18分、霍尔曼17分。

新文化报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