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格里弗斯因打球心不在焉被裁 德州人认领前海盗首轮角卫

腾讯体育11月15日讯 (文/ESPN 编译/大白)角卫弗农-哈格里弗斯(Vernon Hargreaves)已经和坦帕湾海盗没有未来了,但是这名2016年的首轮秀将有机会给休斯顿德州人留下好印象。据ESPN记者亚当-谢夫特报道,德州人在当地时间11月13日宣布签下哈格里弗斯。

第十周的比赛中,坦帕湾海盗队主教练布鲁斯-阿里安斯(Bruce Arians)以弗农-哈格里弗斯不够努力为由在第三节贬为替补,而后又将其裁掉。“他看起来一点也不急着去擒抱,”当被问到哈格里弗斯的情况时,阿里乌斯说。在上周对阵亚利桑那红雀的第三节一开始,四分卫凯勒-穆雷便瞄向外接手安迪-伊莎贝拉(Andy Isabella)完成一个55码传球。“他就追着他跑过后场,跑得不够快。”

哈格里夫斯为海盗效力不到4个赛季,于2016年选秀第11顺位被选中。他的表现从未达到海盗的期望,过去2个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在生涯头3个赛季他仅仅参加了26场比赛。本赛季他还未缺阵过,虽然在常规赛第一周取得过1次抄截并回攻达阵,但这仅仅是他生涯第二次抄截。

几个月前,阿里安斯禁止哈格里夫斯参加休赛期球队训练,因为他认为后者还未做好准备。“在过去几周深思熟虑后,阿里安斯教练和我认为需要做出这一改变,”海盗总经理杰森-莱赫特在声明中表示。“这样的决定总是很艰难,但是我觉得现在和弗农分道扬镳,让他有机会去其他地方找找机会,这对他和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决定。我们很失望弗农在这里没能打出应有的表现,祝他未来一帆风顺。”

签下哈格里弗斯是德州人加强防守二线的最新举动,10月21日他们曾用一个三轮签从奥克兰突袭者手里换来了加雷昂-康利(Gareon Conley)。康利曾是2017年的首轮角卫,哈格里弗斯则是2016年的首轮角卫。老将角卫乔纳森-约瑟夫(Johnathan Joseph)一直在带着肩伤打比赛,另一名角卫布拉德利-罗比(Bradley Roby)由于腿筋受伤已经错过了过去三场比赛。新秀隆尼-约翰逊(Lonnie Johnson)因为脑震荡错过了第9周。

德州人本赛季场均放出277.3码的传球码数,在NFL排名第2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