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叙利亚直言要制住武磊+艾克森 前亚洲足球先生是否登场待定

腾讯体育11月14日沙迦 (文/赵宇)北京时间14日晚22点,叙利亚队将在迪拜的主场迎战中国队。谈到这场比赛,叙利亚队主教练易卜拉欣表示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很关键,所以会尽可能拿出最好的表现。

叙利亚主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易卜拉欣表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球员都非常关键,“我知道中国队在这里训练了一段时间,对于这里的气候和天气状况都非常适应。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很重要,我们会尽全力去踢好。”

叙利亚队的前亚洲足球先生赫里宾这次也进入到了球队名单,有记者询问他是否可以在同中国队比赛当中登场,易卜拉欣表示他的确在球队当中,但还不确定是否可以出场,要等到明天才能最终确定。

曾在河南建业队效力的萨利赫也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表示自己曾在中国踢过两年球,所以对中国足球非常熟悉,“知道中国联赛非常好,很多球员都非常出色。我知道7号球员(武磊)速度非常快,埃尔克森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很强,我们会尽量去限制对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