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肯帝亚伤病多影响实力 我们的年轻人没放开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9-20赛季常规赛第五轮广厦主场迎战肯帝亚。广厦5人得分上双半场就奠定胜势,最终以87-75轻取近乎整场使用全华班的肯帝亚,取得对肯帝亚的14连胜。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虽然肯帝亚因为伤病的原因影响了实力,但广厦这边的年轻人也没有放开,没打出理想的状态。

李春江:肯帝亚伤病多影响实力 我们的年轻人没放开

李春江总结比赛

“这场比赛,我觉得还是比较努力,但是对方确实也是一直大部分时间都是全华班,因为对方这里边外援的受伤,国内的球员受伤,影响队伍的一个真正的实力。所以说我们的年轻队员,今天打的也很多,”赛后李春江说道。

而在谈及年轻球员的整体表现,李春江也并不满意,他说:“我觉得在场上完全没有放开,也没有发挥出训练的一个标准和水平。我刚才跟队员也在讲,通过这种比赛,我希望他们能在这种比赛中总结自己,自己能掌握好机会,我希望是把所练的东西能体现到比赛当中来。”

此役得到16分的广厦小将朱俊龙表示:“首先感谢教练组的信任,然后让自己能够上这段时间,然后还是有些球处理,然后经验上包括自己还是没能处理好,然后包括一些防守端没有做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