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树吧!FIFA官宣温格担任世界足球发展主管 巴萨枪手已哭晕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FIFA今天官方宣布,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出任FIFA世界足球发展主管,他将主要负责监督和推动世界各地男女足球运动的发展,同时也将是领导技术指导方面的工作。

温格表示:“我非常期待接受这一重要的挑战,不仅因为我一直对从更广阔的的角度分析足球感兴趣,而且因为国际足联作为世界足球管理机构的使命确实是全球性的。我相信,我们今年已经看到的新的国际足联,将这项运动本身作为其目标的核心,并决心以许多不同的组成部分来发展这项运动。我知道我可以为这一目标作出贡献,并将全力以赴。”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有关于温格复出执教的传闻愈演愈烈,拜仁、阿森纳、巴萨甚至都一度是球迷们为了上树的原因,但是随着FIFA官宣任命,相信要想看到温格继续执教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