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场6三分!深圳奇兵仍谦虚:我最大的问题就是自信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焦点战,深圳主场迎战北京。经过激烈的四节较量,深圳在主场以109-104战胜北京。深圳拿下赛季首胜,北京四连胜终结。赛后深圳男篮球员贺希宁谦虚地表示,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自信心。

单场6三分!深圳奇兵仍谦虚:我最大的问题就是自信

贺希宁是取胜最大功臣

“今天比赛赢的很及时,之前比赛我们一直输球,今天赢球以后包括我们的士气转变是一个很好的过程,今天对面有林书豪,赛前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包括他在NBA的经历也值得中国球员学习。今天我们整个球队包括我今天很多球投进也是队友和教练的信任,感谢我的队友,感谢教练组,教练组今天在整个轮转上,整个用人上的控制都是赢球的节奏。”赛后贺希宁总结说。

本场比赛,前几场表现平平的贺希宁手感火热,他全场投进了6个三分,拿下26分,成为全队取胜的奇兵。

贺希宁赛后表示:“我觉得一个球员在场上最大的问题就是自信心,空位一定要坚决的投,即使投不进你也要知道为什么投不进。我觉得我最大的问题就是心态和自信心,如果能把这两项掌握好,我觉得我可以在场上为球队作出一定的贡献,我觉得最大的就是自信心包括来源于队友的信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