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附加赛:Ts3-2力克YTG 惊险晋级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9年KPL职业联赛秋季赛常规赛附加赛,YTG对决Ts战队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生死战双方鏖战五局,最终Ts以3-2击败YTG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将在11月15日迎战EDG.M。而YTG遗憾告别2019KPL秋季赛,未能报春季赛附加赛被横扫之仇,连续三个赛季倒在季后赛门口。

季后赛预告

今日最佳

林恒(ID:暖阳)大心脏稳定发挥 率队两追赛点逆转杀入季后赛

全程回放

YTG(2-3)Ts

第一局BP

赛后数据

MVP

第一局比赛,双方在前期打的都相对稳健,一直在互相交互资源而没有爆发大规模战斗。YTG在第2分钟和第5分钟分别拿到暴君,而Ts则拿下先知主宰。直至第9分钟第三条小暴君刷新双方爆发团战,才由暖阳李白击杀晴一的不知火舞拿下一血。中期双方凭借各自阵容的优势打的有来有往。YTG团战无敌一直压制Ts,Ts则依靠三人抱团边路带线不断牵制。

最终在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YTG战队连续拿下主宰和风暴龙王后,在BUFF加持下强势开团,一举击杀Ts战队四人后,直接点爆水晶先下一城。

第二局BP

赛后数据

MVP

第二局比赛,开局Ts打的非常强势,中路四人蹲好位置后阿豆盾山一闪背回晨晨的盘古,直接由公孙离击杀拿到一血。随后Ts拿下两条暴君和一个先知主宰,不断扩大优势。随着Ts不断入侵YTG野区掠夺资源,继续扩大经济优势。比赛仅到第15分钟时,Ts已经将经济差扩大到1.2w以上,并且轻松收下主宰。

最终仅用18分钟,Ts便在巨大经济优势下,轻松团灭YTG五人后,成功推掉水晶扳回一城。双方战成一比一平。

第三局BP

赛后数据

MVP

第三局比赛,Ts依旧在前期打的十分主动,前期不断压制YTG收下野区以及暴君。4分钟时Ts十三的马可波罗击杀落幕的苏烈拿下一血后,顺利再收先知主宰扩大优势。整个中前期处于全面优势的Ts在推塔上打的毫无建树,多次拿下远古生物黑暗暴君和主宰都未能推掉YTG的高地。18分钟YTG凭借夏天神装的百里守约不断消耗Ts多人,一波1换3后顺势拿下主宰扳回局势。

最终在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夏天的百里守约再次站了出来,连续两狙强势秒掉千世的周瑜后,YTG五人强势跟上发起总攻,击杀Ts四人后一波推掉水晶拿下本局胜利。以2-1领先Ts,率先夺得赛点。

第四局BP

赛后数据

第四局比赛,Ts开局打的非常暴躁,双方直接在中路爆发团战,暖阳橘右京击杀晴一的上官婉儿拿下一血。随后YTG在云中君前期优势下连拿两条暴君稳住局面。10分钟双方在黑暗暴君处再次爆发大规模团战,Ts打出一波1换3并且暖阳橘右京抢下黑暗暴君。取得优势后的Ts没能滚雪球持续扩大优势,在15分钟时被YTG在远古生物处反打成功,双方回到均势局面。

最终在比赛进入到20分钟是,Ts成功拿下风暴龙王,向YTG发起总攻。YTG正面难以抵挡,一波被Ts推掉水晶。双方战成2-2平,比赛进入决胜局。

第五局BP

赛后数据

第五局比赛,比赛进入到决胜局。YTG拿下一个前期节奏非常快的英雄,开局打的非常凶狠,不断入侵Ts野区进行压制。而在Ts这边,Ts整体的防守做的非常的出色,让YTG的每一波进攻都无功而返。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YTG整体阵容开始转向疲软,而Ts这边则是逐渐来到强势期。17分钟Ts十三的东方曜一打三换掉对面李元芳,Ts其余队友一举压上击杀对方多人后,顺利收下风暴龙王。在风暴龙王超强BUFF的加持下,Ts势如破竹一波团灭YTG后,成功推掉对方水晶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有话说

“今天大家的压力非常大,很多团战打的比较缩,没有打出去就输掉了。”

——YTG、望月草

“这个版本非常容易打到大后期,所以队伍一般都会拿多个后期能carry的英雄。”

——Ts、暖阳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gu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