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国家德比将于12月19日3时开打 1月5日武磊对决梅西

腾讯体育讯 2019-20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首回合时间确定,为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3:00(北京时间周四)进行。而首回合加泰德比(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则将在北京时间1月5日4:00开打。

西班牙足协公布国家德比赛程

之前由于加泰罗尼亚地区局势紧张,所以原定于10月底进行的西甲第10轮国家德比的比赛延期举行,而如今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正式宣布:这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3时进行。

而另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莫过于巴塞罗那地区的两支球队,巴塞罗那与西班牙人进行的加泰德比,届时中国球员武磊也将与世界级球星梅西正面交锋。这场比赛将会在2020年1月5日凌晨4时进行,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