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胡金秋通过努力证明了自己 尽到了队长的责任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3日,广厦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也对球队的新任队长胡金秋,做出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李春江谈胡金秋

“球队现在总体讲还算是不错了,而且有伤病队员回归,但是在上一场也是有队员受伤,这个我觉得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摆正自己的心态吧,打好每一场比赛。磨合来讲还是需要一段时间,队里现在新的老的还有一些差距,希望通过这些比赛,能缩短磨合阶段。”谈及球队目前的情况,李春江说。

今晚的比赛,如果广厦想要取胜,本土两名悍将胡金秋和孙铭徽的发挥非常关键。在这个夏天,二人都入选了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并在一系列的训练和比赛中取得了进步。

谈及两人回归广厦之后的表现,李春江评价说:“两人归队以后,也有一定的伤病,而且跟队伍的磨合也需要一段时间,两人也非常努力,希望两人跟全队尽快磨合的更好,能把他们自己的技术水平发挥出来。胡金秋承担队长也是我们教练组来决定,而且他也通过自己努力证明了自己,在今年的比赛当中,到目前为止前面四场比赛都非常努力,我希望他能尽到队长的一个责任,把自己积极的一面体现的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