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8:30视频直播马刺vs森林狼 双德大战唐斯维金斯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森林狼将于北京时间14日上午8:30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维金斯状态正佳,他将携手唐斯大战阿德和德罗赞,森林狼若赢球,将送给马刺三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马刺能否扭转颓势

马刺新赛季开局势头强劲,他们开季三连胜,前5场赢下4场,但最近5场比赛,他们却输掉了其中的5场,胜率回到50%。尤其是上场比赛,马刺在帕克球衣退役仪式的夜晚,竟然在主场不敌重建当中的灰熊,圣城球队如今的状态确实是令人堪忧。

而森林狼本赛季状态不错,尤其是维金斯打出了职业生涯至今最好的表现,球队目前以6胜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8。本场比赛,森林狼拥有主场优势,他们势必会努力延续当前的状态,保持西部前八的位置。

马刺老将盖伊表示,球队现在急需要一场胜利,但以马刺今时的实力和状态,他们客场打森林狼,并没有多少把握。

球星对决:维金斯VS德罗赞

维金斯本赛季的表现令人欣喜,他场均能够为森林狼得到25.5分3.3助攻和1.1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47.3%,四项数据全部创生涯新高。最近5场比赛,维金斯场场至少得到25分,有3场30+,1场40+。维金斯在比赛中可能会跟德罗赞对位,后者本赛季场均19.4分,是近7年来的新低。

除此之外,唐斯和阿德在内线的较量也值得关注。唐斯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5.5分12.1个篮板,而阿德场均能贡献17.4分6.1篮板。

交锋记录:马刺占绝对上风

马刺和森林狼在历史上一共交手119次,马刺以89胜30负遥遥领先。即便近两个赛季,森林狼有复苏的势头,马刺对他们也是胜多负少。

赛前言论:森林狼主帅谈维金斯状态

“维金斯现在表现非常好,但所有这一切都是他应得的,因为他非常努力。”桑德斯说道,“我在休赛期跟维金斯有过谈话,他改变了自己的心态,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他理应受到这么多的赞美。”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森林狼:蒂格、维金斯、卡尔弗、科温顿和唐斯

马刺:穆雷、福布斯、德罗赞、莱尔斯和阿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