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谢幕!西班牙历史第一射手比利亚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11月13日,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在神户胜利船召开了发布会,宣布自己将告别绿茵场,正式挂靴。

比利亚在发布会上表示:“我希望能在足球离开我之前,先选择告别足球。”就在本周二,比利亚刚刚宣布收购皇后大桥队,他成为最新一位成为职业球队老板的球员。

在西甲效力时,出道于希洪竞技的他却在瓦伦西亚成名,效力瓦伦5年时间出场166场打进108球。2010年巴萨宣布4000万欧元买下比利亚,诺坎普生涯他一共出场77次打进33球。

比利亚在2010世界杯上的吊射

比利亚2014世界杯上的后脚跟绝唱

比利亚大联盟时期49米吊射

比利亚对布冯打进世界波

2013/14赛季,比利亚转会马德里竞技,并获得了当季的西甲冠军。随后他转会纽约城FC效力,4年时间里他各项赛事出场126场,共打进80球,助攻19次,效率不俗。就在去年年底,比利亚与纽约城合同到期。比利亚决定离开效力了4年的联赛,当时37岁的比利亚选择加盟日本J联赛。

西班牙国家队生涯中,比利亚同样是高效杀手,他98场打进59球,是西班牙历史上第一大射手,并随队获得2008年欧洲杯冠军和2010年世界杯冠军两大锦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