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20+13庄神犯满离场 热火送活塞三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热火坐镇主场迎战活塞。最终热火以117-108战胜活塞。

本场比赛中,巴特勒砍下20分13助攻2抢断,肯德里克-纳恩拿下20分5助攻2抢断,阿德巴约入账18分14篮板。活塞方面,肯纳德拿下22分5助攻2抢断,德拉蒙德入账16分9篮板2抢断2盖帽,伍德得到16分2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5分35秒时,肯德里克-纳恩出现传球失误,被肯纳德抢断。还剩4分26秒时,德拉季奇妙传,巴特勒抛投命中。还剩31秒时,米凯卢克在德拉季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巴特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活塞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16%,与活塞的31.8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邓肯-鲁滨逊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8-17,热火领先11分。

次节回来还剩11分23秒时,加洛维出现传球失误,被奥利尼克抢断。还剩8分9秒时,肯纳德送精妙传球,大莫里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8秒时,邓肯-鲁滨逊在弗雷泽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热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席尔瓦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2分领先优势。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德拉季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活塞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71%。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9-37,热火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钟时,肯德里克-纳恩出现传球失误,被肯纳德抢断。还剩4分9秒时,肯德里克-纳恩在肯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25秒时,巴特勒送精妙传球,肯德里克-纳恩三分远投命中。热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德巴约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0分领先优势。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布鲁斯-布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活塞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6.15%。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热火的46.1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肯纳德仅此节得到11分。三节打完,活塞以72-92落后。

第四节还剩8分58秒时,哈斯勒姆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37秒时,阿德巴约手滑丢球,被伍德抢断。还剩5分43秒时,接到巴特勒的传球,肯德里克-纳恩三分远投得手。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布鲁斯-布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7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47%。比赛结束,热火以117-108击败活塞,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肯纳德、德拉蒙德、大莫里斯、斯内尔、布鲁斯-布朗

热火:巴特勒、肯德里克-纳恩、阿德巴约、邓肯-鲁滨逊、莱昂纳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