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本土球员得分把握较差 外援被包夹其他人投不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2日,CBA常规赛第5轮山西主场对阵劲敌上海,此役山西全队大爆发,全场占据绝对优势,最终以106-87大胜对手。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也直言不讳地点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他表示上海队本土球员此役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较差。

李秋平表示上海男篮队员把握时机的能力差

“今天我们打得不好,本土球员得分的把握性比较差,当外援一旦受到包夹以后我们出来机会投不进。今晚对方投了16个三分得了106分也不是很高,关键是我们自己的得分不行,得到80几分想赢球是很困难的,所以导致了我们失利。”赛后谈及输球的原因,李秋平说道。

本场比赛,上海男篮内线球员董瀚麟11投9中,高效地得到了19分,但这并没有办法改变球队输球的命运。

赛后董瀚麟表示:“今天打得特别差,第一节挖坑太大,后边一直在追分,追分关键的第四节被对方连续反击,防守不利被对方打了一波流带走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