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客场输球天津主帅不服气:我们大多数时间比对手强得多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2日,CBA常规赛第5轮,山东男篮主场对阵天津男篮。本场比赛,两队在场上打的难解难分。最终,山东男篮在末节前段打出一波小高潮,在主场以96-82的比分战胜天津。赛后天津男篮主帅胡森则表示,全队大多数时间里,都要比山东队的表现更好。

胡森对天津队员的表现给予认可

“球队在前半段时间打得非常好,山东队很多队员今天命中率不高,这是因为我们防守端做的不错,除此之外,我们对篮板保护的也不错。”赛后对于天津队球员的表现,胡森还是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比赛的转折点,来自天津大外援托多罗维奇的受伤,“在我们大外受伤的之前,我们才落后一分,受伤之后,我们内线防守端出现了问题,对方直接反超比分,我们也渐渐失去对局势的控制。”胡森无奈地表示。

在前三节和对手苦苦缠斗之后,随着山东男篮在末节发力,他们一下子拉开了比分,并且最后终结了比赛的悬念。但赛后胡森则坚持认为:“在我看来,我们大多数时间的表现,要比山东队强得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