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男篮新外援莫兰德迎首秀 富兰克林获本赛季第二次三双

山西晚报记者 胡续光

12日,CBA常规赛第5轮山西主场对阵劲敌上海队,最终以106:87大胜对手。

“三双王”富兰克林助山西大胜上海

上半场山西队球员们手感火热,下起了三分雨,富兰克林发挥出色,11投6中,并且命中三记三分,得到20分,率队建立领先优势。下半场,富兰克林继续保持火热手感,最终全场得到36分、11次篮板、12次助攻,取得个人本赛季第二次三双。本场比赛原帅三分球11投6中。此外,考虑到球队阵容的整体默契程度,后备外援埃里克·莫兰德代替马尔科姆·托马斯,在12日的比赛中迎来首秀。本场比赛他出战22分钟,4投4中,得到8分11篮板。

莫兰德NBA生涯曾效力于国王、活塞、太阳和猛龙。2018-19赛季,埃里克·莫兰德随猛龙队夺得NBA总冠军。上季莫兰德在猛龙场均贡献1.8分4.3个篮板和1次助攻。

本赛季,山西男篮阵容变动很大,小外援引进了“三双王”富兰克林,大外援变成了身体素质出色的莫兰德,内援方面也引进了郭晓鹏、卫猛等悍将,加上原帅迎来了爆发,前3场比赛,山西男篮只在客场惜败给了广厦,还在客场27分大胜过广州,山西队在本赛季展现出了十足的黑马潜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