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日记:里皮一反常态玩起神秘 国家队主力阵容让你猜不透

[摘要]武磊11月10日归队,昨天也出现在了对抗阵容当中,只是里皮没有在开放的前15分钟里给队员们发背心,所以球队的主力阵容也变得扑朔迷离。

撰文/赵宇 发自沙迦

明天,国足将迎来世预赛四十强赛客场与叙利亚队比赛,这也是到目前为止最难的一场球。

球队昨天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不过主教练里皮并没有当着记者们的面儿给球员们发背心,难道他变得谨慎起来?球队的主力阵容也变得扑朔迷离。

国足与叙利亚的比赛,里皮刻意保持神秘。

张琳芃的“受伤”没大碍

国足昨天进行热身训练时,张琳芃突然坐到了一旁,队医、助理教练纷纷过来询问情况,里皮后来也走了过来。

对于中国队而言,张琳芃在中后卫位置太关键了,如果他这个时候出现伤病情况,那么球队的防守将会面临非常大的考验。

张琳芃的小插曲,让大家变得紧张起来。

据了解,张琳芃后来又参加了对抗训练,伤病情况似乎并不严重。球队今天将进行踩场训练,张琳芃的情况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

在昨天的训练当中,李磊还是单独训练,他将无法参加同叙利亚队比赛,吉翔已经可以参加对抗,他肯定也是后防线上的备选球员。

李磊不能踢,究竟谁来弥补他的位置,这个需要里皮最终做出决定。刘洋稳定性还需要提升,郑铮更多踢边后卫。买提江倒是不错的人选,他虽然最近几年在踢后腰,但也打过边后卫,如果让他再重新回到这个位置也并非完全不可能。

不提前发背心,主力阵容变得扑朔迷离

前三场世预赛备战时,里皮总是提前给队员们发放背心,这样谁是主力,谁是替补也就一目了然了。

广州训练时,里皮倒是有几次提前发了背心,但每次发背心的阵容都不一样。来到沙迦之后也是这种情况,球队踢教学赛时的主力阵容甚至完全跟前三场世预赛一样。

武磊11月10日归队,昨天也出现在了对抗阵容当中,只是里皮没有在开放的前15分钟里给队员们发背心,所以球队的主力阵容也变得扑朔迷离。

大战将至,国足的主力阵容却神秘起来。

国足今天傍晚六点将进行赛前踩场训练,这也是球队最后一次磨合阵容的机会,不知道赛前踩场训练时里皮是否会让记者们提前看到主力阵容。

里皮这个时候选择谨慎倒也正常,毕竟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他并不希望对手把自己摸透。中国队在认真准备比赛的同时,也在积极了解叙利亚队的备战情况,尤其是他们几名主力队员的状态,这也是球队目前比较关注的。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