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富兰克林第28次三双 郭少31分赛季新高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五轮第一比赛日(11月12日),迎来四场较量。辽宁队战胜同曦队夺取3连胜的比赛中,韩德君迎里程碑,郭艾伦独揽31分创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山西队战胜上海队一役,富兰克林砍下36分11板12助攻,本赛季第2次砍下三双同时这亦是富兰克林CBA生涯第28次三双。

昨夜战况

辽宁126-107同曦

山东96-82天津

山西106-87上海

青岛115-100广州

31分!郭艾伦刷新赛季得分新高+韩德君迎里程碑

辽宁队本轮大比分战胜同曦队后,夺取常规赛3连胜。此番一役,郭艾伦堪称是辽宁队取胜的头号功臣。郭艾伦此役出赛33分钟,奉上31分7板5助攻2抢断。单场31分,郭艾伦刷新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此役末节,郭艾伦还完成了一记单手暴扣,瞬间燃爆全场。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战罢,郭艾伦常规赛总得分达到4419分,超越林志杰升至本土球员常规赛历史得分榜第32位。

韩德君此役摘下17分5板,其职业生涯总篮板数达到3248个,超越外援甘尼斯位列CBA历史第10位。

同曦队外援约瑟夫-杨此役出赛39分钟贡献40分4板3助攻,连续两轮单场得分40+。

富兰克林CBA生涯第28次三双+莫兰德迎首秀

山西队战胜上海队的场次中,富兰克林砍下36分11板12助攻,一举成为山西队取胜头号功臣。要知道,这是富兰克林本赛季第2次砍下三双同时这亦是其CBA生涯第28次砍下三双。另外此役结束后,富兰克林CBA生涯总助攻超越林志杰,升至CBA历史第22位。

上赛季随多伦多猛龙夺取NBA总冠军的莫兰德迎来加盟山西队后首秀,其此役出赛22分钟贡献8分11板。

45分!亚当斯创赛季得分新高

青岛队战胜广州队夺取本赛季第三场胜利的赛事,亚当斯的发挥有目共睹。该场比赛,亚当斯累计出赛39分钟,贡献45分12板7助攻3抢断,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率队取胜。而单场45分,亚当斯凭此刷新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王汝恒通过补测迎新赛季首秀+哈德森1纪录作古

本轮鲁津对决,王汝恒通过体能补测迎来新赛季首秀。而该场比赛中,王汝恒奉上13分4抢断2助攻,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哈德森此役仅仅贡献21分6板4助攻,连续四场单场得分30+纪录就此作古。(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